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骗局揭秘!为什么骗子推荐的股票个个暴涨?

 2017-12-05 17:0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炒股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很多新手,听到别人在股市里赚钱了

心里痒痒,啥也不懂的情况下,就跟着入市了

结果可想而知

亏了钱肯定不甘心,总想着哪天赚回来

可是自己又不懂股票,怎么办呢?

这不,就出现了给大家免费推荐必涨股票的高手

对于股市小白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极大的诱惑

很多人往往会抱着试试的心态,看到他们推荐的股票连续上涨

就进圈套了!

正所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有这么个赚大钱的方法,为什么不自己偷偷赚钱,偏偏还要带上你们

今天就跟大家讲讲关于推荐内幕股票的骗局!

抢帽子戏法

这种骗局,并不是为了你的会员费,通常都是免费荐股,他们要的,就是你来接盘,所谓抢帽子戏法,就是忽悠别人来抢帽子,然后我把帽子扔给你。

首先选取一个小盘股开始建仓,通常是有一定题材的股票,建仓完毕后通知会员加仓,利用自己的各种渠道开始传递消息,诱导大量的散户买入,然后利用自己的少量资金开始拉升该股,随后反手出货。

选取的股票通常成交活跃,而且底仓规模较小,通常低于一亿,扔帽子时间很短,通常也就几天,但是通知买入后,的确也会有一波拉升,入场最快的第一批会有浮赢在手,所以很难识破,但是这都是浮赢,第一批的成交量稀少的可怜,大部分都是高位接盘。但是那些观望的普通散户不懂这些,他们只看到,通知建仓的时候股价是18,然后股价维持在了19好久才跌,如果我听了他的当时买入,我就赚到了云云。

散户脑子里没有成交量的概念,根本不懂从18推升到19仅仅花费几百万代表什么,代表只有少数人能买到,更多的成交量是在19完成的,而且可能18-18.5这个区域只有几十万的成交量,也就是1~2个散户的交易量。但是观望的散户心动了,每次都这样,而且又是雷锋,完全不要钱,验证几次就信了,下次真金白银进去的时候,感受就不一样了。

逢推荐必暴涨的神技

这一类骗子,就不是让你来接盘了,他们的目标,是赚会员费。

你会发现,他们推荐的股票都很正常,没有上一类那种买不进的情况,而且个个都是妖股,今天推荐,明天就会暴涨,连续5只票,概莫例外。这个时候告诉你,要想继续知道下一只股票,就不是免费的了,需要缴费,会员费一万元,可以继续指导一个月或者一年不等,包你每天都是涨停板,你心动了吗?如果你心动了,这一万元就打水漂了。

那么骗子是怎么做到连续5只票都是暴涨股的呢?

很简单,这种诈骗团体通常都会汇聚几个半桶水的股票老手,他们没能力选出必涨的股票,但是他们有能力分辨出哪个是妖股,哪个是普通股,他们的职责是寻找那些妖性十足的股。要求不高,买入有一半的概率涨停,一半的概率跌停就可以了,这一点其实很容易做到。

然后业务员开始把这些老手推荐的妖股分别给不同的股民进行介绍。假设找到了16个普通散户,给他们分别介绍不同的16只股票,有8个人,一个波段赚了8~20个点,其余8个人一个波段亏了8~20个点。那么OK,亏的那8个人放弃掉,当不认识他们。赚的8个让他们卖掉,然后再分别推荐不同的股票,4个人一个波段赚了8~20,其余4个亏了8~20。那么再OK,亏的那4个人放弃掉,当不认识他们。赚的4个让他们卖掉,然后再分别推荐不同的股票,2个人一个波段赚了8~20,其余2个亏了8~20。那么再再OK,亏的那2个人放弃掉,当不认识他们。赚的2个让他们卖掉,然后再分别推荐不同的股票,1个人一个波段赚了8~20,其余1个亏了8~20。那么,最后一个人就是他们的目标。

亲,一个小波段就耗时一周,4周啊,你已经验证了足足1个月了,给你提供的4个股票,复利增长之下,已经让你实现了资产翻倍,一个月就翻倍哦,难道还不能验证我们的实力吗,现在不能再免费验证了,我们精选股票也是需要花费巨大成本的,缴费才能继续享受服务,现在优惠价,只需要一万元会费,就可以继续享受一个月的服务,你还要犹豫吗?

一旦你交了费,你的下一个票,依然是运气票,是暴涨还是暴跌,那就看你的财运了,反正总有人连续上涨的,有些缴费后连续亏损的,甚至也有部分愿意缴费第二次第三次的,套牢回本心理作祟,唉,可怜。这个概率是1/16,但是骗子团队手上掌握的股民信息,可不是16个,动辄百万计算,假设手中有16万人的信息,那么就是一万人中招,每个人哪怕缴费第一次就不愿意继续做了,那也是一个亿。

这篇文章揭底了常见的推荐股票骗术:抢帽子戏法和逢推荐必暴涨的神技。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有所收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