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荒野行动外挂横行?官方表态坚决不做第二个蓝洞

 2017-12-07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挂一直是一个游戏最大的杀手,从很早的DNF,CF等游戏开始,几乎每一款游戏都会或多或少的存在外挂性质的东西,即使是LOL这种MOBA类游戏也有所谓的脚本存在,可见外挂在游戏界已经是一个非常常见的东西了。

前段时间吃鸡手游开启了一波浪潮,作为手游中的佼佼者网易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荒野行动就是他们重点推出的一款跨越手游,PC端的吃鸡类游戏,并且一经上线就获得了不错的评价,然而这一切似乎都要被外挂全部毁掉。

近日很多荒野行动的玩家在吐槽外挂突然变得非常猖獗,甚至一局游戏一百个人二十个人都是挂,有时候刚刚跳伞自己就掉了半管血。官方在看到这样的情况下马上连发两条微博表明自己打击外挂的决心,还列出了一系列因做外挂坐牢的事件用以警醒那些在荒野行动上做手脚的人。

Aggro君表示,看到官方这样的态度,不得不说或许五五开这个挂壁能够硬抗这么久,跟蓝洞不作为的关系不可说不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