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智慧升级 模式创新 日日顺物流双12配送再提速

 2017-12-14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2017年第一场飘飘洋洋的大雪,双12大战仍在火热进行中,菜鸟平台的数据显示,截止12日下午15点,平台上累计签收的双12包裹已经超过了去年双12全天的签收总量。相当于只用15个小时就完成了去年24小时的配送量,效率提升近40%。

根据调查,与往年促销不同,今年用户网购的最大感触就是送货速度大幅提升。家住济南的王女士表示:“去年双12网购的商品,自己等了整整一个月才收到,但今年不同,下单的第二天,便收到日日顺物流配送的大家电。”

日日顺物流作为菜鸟网络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年双12承担菜鸟网络大件物流配送方面的工作。凭借快速的物流配送能力和强大的智慧化系统技术,日日顺物流实现了峰值能力常态化,通过极速送装与无处不达服务不断刷新用户体验。

智慧仓配系统 全面提升配送时效

今年“单未下,货先行”的模式逐渐成为电商物流标配。据悉,早在双11、双12之前,日日顺物流就已经通过大数据预测以及商家的预售提前将商品下沉到离用户最近的网点,从而大大缩短了配送距离,提升配送效率。

同时,为应对物流高峰,日日顺物流在仓储、配送方面采取了诸多升级举措,利用无人仓等新技术,在大件商品流通领域实现了智慧物流的快速提升,发货速度提升3倍。

图:日日顺智慧无人仓 助力大件物流提速

在日日顺智慧无人仓中,依托全球先进的ERP系统与仓库管理系统和在控制系统上应用的无线射频、激光导引、红外通讯等技术,同时利用AGV激光导引小车,大型家电、家居卫浴用品、健身器材等大件货品从入库、上架,到存取、出库,全过程都由算法指引自动化设备完成。

日日顺物流负责人表示,无人仓等信息化技术手段,让原本在大件商品流通领域占得市场先机的日日智能化操作如虎添翼。双11期间便已经实现配送效率提升30%,整体时效提升22%,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即需即送。

创新服务模式 推动大件物流品质升级

除了智慧仓配系统外,日日顺物流整合社会化资源,通过平台化运作模式,搭建的车小微创业平台也为网购用户带来了“量需打造”的物流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车小微平台已经吸引了社会上9万辆车和18万服务兵的积极参与,通过司机和用户的实时交互,车小微平台驱动物流行业从产品的运输管道转变为社*互平台,为用户带来品质服务体验。

图:日日顺物流小哥大雪天送货

在车小微模式下,日日顺物流连续4年在双11期间拿下天猫居家大件送装第一单。对用户来说,日日顺物流凭日日顺物流服务兵深入全国2915个县区,为用户提供“你需要,我送到”的家电、家居等大件产品的送装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对品牌方来说,日日顺物流为3200多家品牌商提供送货上楼、入户安装等专业物流服务,是大件物流领域内服务行业最全的平台。

此外,在整个行业引领方面,日日顺物流创新性推出了国内首个居家大件智慧物流全流程服务标准——“天龙八步”、成立大件物流品牌联盟,将大件物流服务标准化、透明化,推动大件物流品质升级。

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大件商品开始走到网上。业内专家指出,在两次的物流大考中,日日顺物流都已实际行动刷新物流送装体验,为行业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案。凭借在大件物流领域的配送优势,日日顺已经成为物流行业的标杆企业,在我国经济“新常态”下加速物流产业的“新常态”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日日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