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学生微信外卖创业 日均订单量突破2100单

 2017-12-15 15:4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O2O外卖平台呈现井喷式爆发性增长,并在全国各地迅速兴起,订外卖已成为众多学生、上班族解决 一日三餐的首选。来自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大学生,创建校园微信外卖平台,短短一年多的时间,目 前,平台日均订单量已突破2100单。

据了解,该外卖平台的团队成员均来自松山学院学生,“微步松山”校园微信外卖平台,由编辑部、市场部 、配送部等多个部门组成。2016年,“微步松山”公众号,开始接入乐外卖(加微信:lewaimai-zs)微信外卖系统,主要为在校学生提 供外卖订餐及配送服务。

平台专注校园与校园周边的餐饮外卖配送,同学们可根据需要进入美食外卖、便利超市、西餐、快餐、饮品 、粉面、生鲜水果等分类,选择不同店铺进行订餐。

微信订外卖最大的优势在于:同学们不用下载其他外卖APP,只需要关注“微步松山”公众号,即可在线订外 卖,轻松享受外卖美食的到来,大部分同学订外卖首选微步松山。

在高校市场中,学生订外卖的需求量较大、订餐时间段比较集中。为学生提供物美价廉的外卖服务,容易在

学生的心目中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来源学生、服务学生,学生群体的消费容量大、多样性、乐于接受、接触 新鲜事物,拥有一定的购买力,具有许多共同的消费特性。

微步松山通过乐外卖微信外卖系统,搭建校园外卖平台,服务学生,快速建立自己的品牌口碑。乐外卖不仅 提供最好用的系统,降低微信外卖创业门槛,还提供最完善的市场运营指导服务,让所有心怀梦想的在校大学 生实现自主创业、创新。

访问乐外卖官网(www.lewaimai.com),快速搭建微信外卖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