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内首个“互联网+”样本车险保骉开启车险服务新模式

 2017-12-22 16: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众安在线联合平安推出国内首个O2O共保模式的车险产品——保骉。2017年,保骉车险服务范围已覆盖至全国各省市。作为国内车险费率改革后首个“互联网+”样本,保骉车险从产品形态、销售模式、理赔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形成了全新的车险业务生态。

创新车险服务新模式

保骉车险实行O2O共保模式,众安在线负责前段的产品研发,平安负责后段的服务,双方通过数据共享、系统互通方式让用户及时获得权益保障。

定价方面,众安在线从人、车以及互联网行为等多维度因子进行数据分析,丰富了保骉车险的定价因素,使其能够更加科学地刻画用户的风险状况,实现了“一车一价”的定制化报价。

理赔环节,保骉车险实行电话直赔、简单快赔、赔款极速到账以及无差别服务。保骉车险理赔实行先理赔后维修,5万元以下的理赔款60秒即可到账,相对更加快捷、智能、人性化。

而针对不同的服务场景,保骉车险还推出了退车险、贴膜险等传统保障内容之外的责任,并提供现场抢修、更换轮胎、紧急加水、接电、拖车牵引等非事故道路服务,车主可体验到个性化的互联网车险服务。

打造汽车生态产业链

基于交通场景,众安在线借助保骉车险对接了多家生态合作伙伴,整合线上线下汽车及金融领域资源,打造了汽车服务生态产业链,为用户提供车险全流程服务。

用户成功投保保骉车险后,登录众安在线官网、公众号等服务平台可以领取包括打车券、保养券、洗车券甚至加油券等相应权益服务。此外,保骉车险还推出了“好车主好服务”,利用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手段筛选出人品好、车品好的车主,增加其权益值,以此激励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起到主动预防交通风险、降低全社会事故发生率的作用。

在“互联网+”新生态背景中,保骉车险将不断进行升级,将众安在线强大的金融科技基因和平安的优质服务进行深度融合,带给用户更加优质的车险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车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