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外卖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7-12-25 16:1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乐外卖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自颁发证书之日起有效期为三年。能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格认定,说明乐外卖产品研发、经营发展等有着较强的综合竞争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优势,对公司未来发展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深圳市迅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O2O系统技术及运营服务提供商,帮助商家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致力于为中小实体商家和O2O创业者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微信点餐系统、微信外卖系统、店内下单系统、微信跑腿系统、微信团购系统、智能收银机、微信小程序、消费者APP等。

作为国内最早开始微信外卖、微信点餐的移动O2O服务商,一直以来引领微信外卖行业的发展。乐外卖成熟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让乐外卖拥有众多的商家及用户,是微信外卖服务当之无愧的第一选择。

乐外卖智能收银机,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下单、收银、接单,智能一体化处理,帮助商家降低人力成本,提升店铺经营效率,助力互联网+时代成功转型。乐外卖收银机,已成为新一代智慧门店必备开店神器。

乐外卖是国内领先移动O2O服务商,拥有众多的平台用户与中小型实体门店商户,4年多来,乐外卖始终以产品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有着丰富的线上线下产品。公司先后获得深圳市软件企业、10多项软件著作权,多个软件产品证书、专利证书、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以及包括“乐外卖”在内的多个商标注册证书。

乐外卖能获得国家高新科技至高荣誉,充分说明国家相关部门对乐外卖近年来的肯定和褒奖。乐外卖将会加大并持续进行产品研发以及人才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

访问乐外卖官网(www.lewaimai.com),了解更多产品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