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县城低成本创业:如何用微信搭建本地外卖平台?

 2018-01-08 14:4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不管在哪,手机与我们形影不离。我们用微信和朋友聊天,用美团解决吃饭问题。那么你知道微信,你知道外卖APP,可你知道微信外卖平台是什么吗?

微信外卖平台,顾名思义,就是在微信上搭建的外卖平台。相较于外卖APP,它又有哪些好处呢?

1、无需下载APP,不占内存,更省事。用户关注平台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在线浏览菜单,下单、付款、配送一气呵成。且微信使用人数众多,隐藏市场巨大。

2、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不受任何平台的约束,100%到达粉丝微信中。店铺品牌、新品上市、商品折扣、促销活动等消息,轻松推送,提高平台内店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3、加入外卖平台的商家,还可以使用扫码点餐功能,更省心。使用微信点餐系统,顾客扫一扫二维码即可点餐,系统下单会自动显示桌号,这样上菜不容易出错,而且可以多张餐桌同时点餐,减少了服务员的压力。

如何才能做一个微信外卖平台?

1、市场考察

做平台之前,应该对市场进行实地考察,确保有钱可挣,有利可图。美团、饿了么风头正盛,正面竞争,肯定会死无全尸。但是,对于校园市场、小县城来说,微信外卖平台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

2、如何搭建

微信平台的搭建其实很简单,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微信外卖平台的原因之一。对于一个普通的创业者,你可以选择三餐美食盟主系统,它为想搭建微信生活服务平台的创业者提供了成套的软、硬件设备。然后,再申请一个微信公众号,就是这么简单。

三餐美食公众号:food101

盟主的注册网址: 免费注册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低成本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