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百里守约新皮肤叫“绝地求生”?农药或与吃鸡手游联动

 2018-01-10 09:26  来源: 52pk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2018年1月份的到来,不少《王者荣耀》新皮肤也即将推出,而随着最近游戏体验服的更新,不少大佬们又发现了一些新情报,如百里守约新皮肤。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上图所示,标题上写着百里守约,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百里守约的新皮肤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游戏里显示出来的名字叫绝地求生,联想到天美旗下的绝地求生手游也快出了,没准就是跟这款游戏进行联动,注册吃鸡手游完成相应任务,王者可以获得新皮肤一件。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也出过类似的联动活动,这已经是百里守约第二次进行联动了。另外这件皮肤很有可能是1月下旬上架,正好赶上了五军对决上线,可以说这款皮肤有着双重的含义,当然了王者这边皮肤出了,那么手游吃鸡也差不多快开服了,这么看来今年开年就有不少大事要发生啊,大家期待这款新皮肤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绝地求生皮肤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