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百度推出区块链平台,官网启用二级域名

 2018-01-12 16:2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域名lineditionlimit.com以一口价2.8万元被秒,对应时尚品牌Lin Edition Limit(cn-lin.com)。

近日,一枚英文域名chosen.com拍出了3.4万美金(超22万元),有“选择、选定”的含义,是英文里的常见词汇。

五数字域名36222.com拍出9万元,ABCCC品相简单好记。

三字母域名owq.com拍出8.4万元。

四声母域名yscf.com拍出6500美金,约4.23万元。有“优势财富、隐私财富、原始财富、源石财富”等含义,对应源石财富等终端,适合搭建金融 理财类的平台。

五数字域名44338.com以4万元的价格结拍。

终端使用:

近日,百度推出区块链开放平台“BaaS”,并上线域名chain.baidu.com。

本期DN榜中,三声母域名dxb.com拍出22万美金的价格,如今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已被搭建成和迪拜区块链有关的项目。

2017年11月初,注册于1997年的“妈妈、妈咪”域名Mommy.com曝出以10万美金(约66万元)的高价交易,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搭建了母婴行业相 关的购物俱乐部网站。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2,448个,总成交额2,054,292元。

QQ截图2018011216294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