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冲顶大会百万英雄最新外挂 正确率几乎100%

 2018-01-16 08: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你是不是也参加了《冲顶大会》或者《百万英雄》,但是一毛钱奖金都没分到,或者分到的非常少?

没关系,小编最近也参加了几次,而且都获得了不少的奖励,这里就告诉你小编的几种方法,能让你获得奖金的几率大大提高,更有超级外挂推荐。

超级外挂 搜狗汪仔答题神器

其实是一款智能问答机器人,但是现在搜狗推出的汪仔机器人,有点强大的过分了,而且使用起来特别简单。两个手机一个开着竞答类节目,另外一个手机打开搜狗搜索app里面的旺仔答题神器,两个手机并排放到一起。

 

汪仔机器人会自动搜索题目,然后给出最推荐的答案,正确率也是高的吓人。小编曾经进行过测试,基本上达到了100%的正确率!下载搜狗搜索app就可以在首页看到答题神器。

利用APP高效提高知识储备

冲顶大会和百万英雄说白了最终考验的还是知识储备,那么提高知识储备就非常关键,除了平常多看书之外,还可以利用一些狠方便的APP,来提高知识储备。

 

比如狗仔游戏APP,虽然是一款主打手机小游戏的平台,里面的小游戏有几千款,还都挺好玩,且无需下载点开就玩。而且还有很多问答类的小游戏,比如NBA问答等等,通过这些问答小游戏,可以快速的掌握相关的知识。下次再参加冲顶大会或者百万英雄,知识储备多了,自然信手拈来。

 

当然,在冲顶大会或者百万英雄开始前,你也可以玩玩狗仔游戏上的游戏,来放松调整自己一下,不过千万别上瘾了,错过了时间,因为这里面的游戏真的有毒,停不下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冲顶大会

相关文章

  • 移动问诊上演“冲顶大会” 平安好医生实力登顶

    备受关注的移动医疗行业有了自己的榜单。近日,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智库发布了《中国移动问诊白皮书2018》(以下简称“白皮书”),并首次在白皮书中发布了“2017年中国移动问诊市场实力矩阵”。其中,“领先者”阵营中有平安好医生等少数几家。根据白皮书,“2017年中国移动问诊市场实力矩阵”是以企业现有

    标签:
    冲顶大会
  • 冲顶大会1月31号题库有哪些题 冲顶大会1月31号题目答案是什么

    冲顶大会1月31号题库有哪些题冲顶大会1月31号题目答案是什么?详情看看小编下面带来的冲顶大会1月31号题目答案揭晓。冲顶大会怎么玩?每天有2-4场,时间分别为13:00、20:00、21:00、22:00(场次时间详见APP首页)。按时观看参与答题,答对12道题平分奖金,漏答答错淘汰出局,可继续围

    标签:
    冲顶大会
  • 【当贝市场】除了百万英雄、冲顶大会,赚钱的还有这款!

    直播答题在国民老公王思聪带领之下一夜火爆,百万英雄、芝士超人、百万赢家、一直播黄金10秒纷纷上线,答题规则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全部答对12道题后就可以瓜分奖金,那这么多的答题应用,哪款最赚钱呢?第一款:百万英雄(西瓜视频)这个由西瓜视频推出的答题游戏意外的壕气,从以前的几十万上升到现在的几百万,最高一

    标签:
    冲顶大会
  • 冲顶大会题太难?问问音箱助你分分钟冲顶成功

    “每天我都发奖金”。“我撒币,我乐意。”1月3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当晚拿出10万元奖金给“冲顶大会”App,并附上自己在“冲顶大会”App中赢得的322.58元奖金截图,以一条微博开启了“冲顶大会”全民竞答的爆红之路。“冲顶大会”是一款全民百科知识直播竞答的APP,每天在指定时间面向全民开启一轮答

    标签:
    冲顶大会
  • 冲顶大会与哈趣冲顶哪款好 当贝市场良心对比攻略分享

    今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带起的一个益智类竞答有奖的游戏火遍自媒体,奖金数额不等,基本都上万,而且没有限制要求,只要能答对12道题就能瓜分丰厚大奖,看到的人都很心动,拿起手机都准备大显身手,手机上的这类游戏渐渐多了起来,但小编最近在当贝市场看到一款新式竞答软件竟能在电视上操作,大大方便了不熟练玩手机的人,

    标签:
    冲顶大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