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拼音域名易主 kuaishi.com小六位结拍

 2018-01-17 11:3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拼音域名,其中包括kuaishi.com、bingbing.com等。

域名kuaishi.com以19.9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快石、快视”的意思。对应51快视、快视影院、视频APP“快视频”等,非常适合搭建视频、直播类网站。

叠拼域名bingbing.com拍出10万元的价格,有“饼饼、冰冰、兵兵”的意思,建站不受限制,适用于多个领域。

域名pinqing.com拍出7.2万元,有“聘请”之意,适合搭建招聘求职类网站。

域名zhongcang.com拍出6.1万元,有“重仓”的意思,适合搭建与域名投资、股票投资有关的项目。

单拼域名sheng.cn最终以9.95万元的价格结拍,含义丰富,有“生、声、胜、盛”的意思,建站范围广泛,应用价值极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单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