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8支付宝扫福字集五福教程汇总 万能福免费获取攻略

 2018-02-06 10:19  来源: 互联网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支付宝扫福字集五福教程汇总 万能福免费获取攻略 2018支付宝万能福同样还是钻石会员专属福卡,可以转换成任意想要集齐的五福之一。如果你也想获得的话,那就让钻石会员好友赠送吧!

2018支付宝万能福在哪里?

今年春节,亲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福卡:

1、2月6日起,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

2、2月8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

3、2月11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

4、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

钻石会员享3张万能福,可以变成任何一张,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也可以赠送给其他人。

2018支付宝万能卡怎么获得?

万能卡需要钻石会员才能拥有的,只要你是钻石会员,系统就会赠送3张万能卡你

所以说万能福很是稀少的,但是万能福的作用非常大,能充当任意福卡,大家好好把握哦

如果你的朋友是钻石会员,早点要他要吧。能够赠送哦。

支付宝2018集五福活动开启,又是一年扫副活动了。支付宝扫福字扫不出来怎么办?分享下支付宝扫福字攻略。

支付宝扫福字扫不出来怎么办?

支付宝扫福字攻略:

支付宝扫福字可以是自己写的,可以是福字的图片,但是一定要清晰。不然扫不出来。

扫福教程:

1、打开支付宝

2、点击扫一扫

3、对准福字

4、自动识别福字,获得福卡。

每天最多能获得10张福卡,而且只能扫3次福字,获得福卡。

多了就扫不出来了。

支付宝2018春节集五福活动开放了,收集五福卡可获得春节大红包。支付宝2018五福卡怎么得?支付宝福卡在哪得?2018支付宝福卡获取攻略。

支付宝2018五福卡怎么得?支付宝福卡在哪得?

2018支付宝福卡获取攻略:

1、扫福字,赢福卡。扫描生活中的福字,可以获得获得福卡。

2、好友赠送。支付宝好友可以互相赠送福卡。

3、蚂蚁森林福卡。在蚂蚁森林中浇水,2月11日起也能获得一张蚂蚁森林的福卡。

4、蚂蚁庄园福卡。在蚂蚁庄园中,收获金蛋的时候也能获得福卡。

今年如果用户集齐了五福,将平分5亿元红包,预计有2-3亿用户能分到红包,个人最高666元。支付宝今年不再强调某个“福”卡稀缺,并严厉禁止福卡买卖。

今年继续集五福,还是“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

支付宝2018集五福活动开启,又是一年扫副活动了。支付宝扫福字扫不出来怎么办?分享下支付宝扫福字攻略。

支付宝扫福字扫不出来怎么办?

扫福教程:

1、打开支付宝

2、点击扫一扫

3、对准福字

4、自动识别福字,获得福卡。

每天最多能获得10张福卡,而且只能扫3次福字,获得福卡。

多了就扫不出来了。

支付宝在蚂蚁庄园中放出了一张专属的福卡。支付宝蚂蚁庄园福卡怎么得?蚂蚁庄园福卡在哪获取?分享下支付宝蚂蚁庄园福卡获取攻略。

支付宝蚂蚁庄园福卡怎么得?蚂蚁庄园福卡在哪获取?

支付宝蚂蚁庄园福卡获取攻略:

2月8日起,用户在支付宝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的时候,会获得一张支付宝蚂蚁庄园的福卡。福卡是随机的,有可能是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任意一个。

2018支付宝集五福卡红包总额达到5亿,集齐五福卡的网友可以均分5亿红包,最高666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