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作为微单相机爱好者,想了解微单相机换镜头吗?

 2018-02-06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机小型化是未来一个趋势,是为了让更多人可以轻松使用相机。佳能微单EOS M100为了方便外出能携带体积小但是拍摄质量又挺好的相机,微单相机可以换镜头吗?下面我们具体了解一下这款相机功能如何。

佳能EOS M100外观介绍

佳能微单EOS M100替代EOS M10作为佳能EOS M微单系列最入门的机型。先看机身正面,可以看出机身特别小巧,卡口占据了正面绝大部分面积。佳能的EOS-M卡口也是留有余量的,APS-C的传感器塞进去也并不显大,在将来很有可能安个全幅CMOS。

blob.png

佳能EOS M100机身正面

EOS M100机身非常轻巧,加上电池和卡也就只有300克,称得上是羽量级。M100的机身面板采用了类纤维材质的蒙皮,除了减轻重量以外,还提升了手感,虽然没有手柄,但是握在手里也不会打滑。

blob.png

佳能EOS M100

从官方宣传可以看出,时尚的外表使它即使在不同场合出镜都会感觉很搭,没有丝毫的违和感。M100有黑、白、灰三种机身配色,不过更让小编感到惊喜的是它还另有彩壳可供搭配,款式有五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选择。

blob.png

佳能EOS M100支持翻转功能

背后的3英寸触控屏幕,支持180度翻转,可触控,同时机内的菜单也被设计为类智能机样式,对于入门人群更为友好。和单反相机的操控习惯相比,M100的操作逻辑更接近手机,如果你愿意,甚至连最常用的快门键操作都能通过触摸屏来实现,像智能手机一样指哪拍哪就行。不得不说佳能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确实是有着独到的经验,现在市面上支持触屏操控的相机,佳能是使用感最好的。

佳能微单EOS M100是一台针对女性用户以及入门用户的微单相机。虽然是入门款机型,但是其核心配置是和自家同等画幅的相机产品保持一致,和M5、M6一样的2420万像素CMOS和DIGIC 7芯片。它还采用了APS-C画幅同期最好的2420万像素全像素双核CMOS + DIGIC 7处理器的黄金组合。这一切的配置使得它在成像上更加有保证,简洁的操作让用户可以把更多的心思放到记录本身上,剩下那些复杂的计算留给相机处理就好了。

佳能微单EOS M100实拍样张分析

微单相机可以换镜头吗?这次来到评测室的M100套机搭配的是EF-M15-45mm f/3.5-6.3 IS STM套机镜头。这个套机的组合覆盖了常用的焦段,并且可以给初学者提供换镜头的体验,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自己再配一个长焦或者定焦还是很有乐趣的。

在镜头的配备上,佳能微单EOS M100也毫不吝啬,EOS M100标配15-45镜头,虽已满足日常拍摄需求,但佳能官方还是给出了双镜头套机,EF-M15-45mm f/3.5-6.3 IS STM和EF-M 55-200mm f/4.5-6.3 IS STM两只镜头的搭配,覆盖了绝大多数日常使用焦段,满足了用户更多的拍摄需求。

微单相机可以换镜头吗?还是让旅游迷最关注话题,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最明显的优势是功能全,对焦可以用触控屏,自拍带美颜,还能用自带wifi传照片晒图,现在微单也有全画幅的了,也可以更换镜头,功能也挺齐全微单相机,适合初学者入门的首选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相机镜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