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魅蓝合力技术硬核路线?2018MWC有看头

 2018-02-08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 简称: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

2018年的MWC大会又准备开始了,这些年来,MWC的全球影响力越来越大,现在很多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都纷纷选择参展,感受这个全球手机通信的盛宴。在手机通信行业最受关注的依旧还是5G、IOT(万物互联)以及超级快充等新技术。

魅蓝领衔MWC最亮眼国内企业,Super mCharge技惊四座

最近这两年,很多国产科技公司对于MWC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纷纷选择参展,在这个全世界最大的舞台上大家展示自己的科技实力。目前来说,很多国产企业的表现都非常亮眼,各种高新科技层出不穷,让外媒和国外同行赞不绝口。

尤其是在手机快充领域,国内厂商在这方面可以说后来居上,现在已经全面领先苹果公司了。就在去年的WMC2017上面,魅蓝在现场展示了它的最新科技——Super mCharge,让各种同行感受一下真正的“快充”的怎样的体验。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魅蓝还在现场用Super mCharge给手机充电,20分钟即可充满一颗3000mAh的电池,引起的现场的轰动。

和目前市场上一般的快充不同,魅蓝的Super mCharge快充拥有11V/5A最高55W的充电功率,采用业内创新的电荷泵技术,使得电转换效率高达98%,远超行业普票的89%转换效率,从根源处解决了因低效率而引起的充电发热问题。同时创新的架构大大降低了发热量,而全新加入的E-Mark智能芯片,为充电安全提供动态保障。

而根据魅蓝官方公布的来看,使用SupermCharge充电5分钟即可充入30%的电量,远超目前市面上最热门的QC3.0快充技术。更可以在10分钟的时间为手机充入60%的电量,15分钟充入85%电量。充满则仅需20分钟时间,而传统的快充动辄需要两个小时,两者的对比一目了然,因此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巨大反响。

第一款搭载魅蓝Super mCharge的手机,很有可能是这两款手机

根据最新的消息,今年魅蓝很有可能实现Super mCharge商用一般的化,这样一来目前的手机快充领域将会出现一个打破平衡的产品。而能够搭载这个高新技术的手机,必然不是一般的产品,从目前来看很有可能是黄章亲自打磨的魅族15或者是魅蓝首款2499元的旗舰手机:魅蓝E3。到底会是哪一款,我们拭目以待。

小结:手机的续航对我们日常生活来说太重要了,谁都不想无时无刻都在充电,魅蓝这个55W的Super mCharge的出现,很有可能改变我们目前的手机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魅蓝6T即将发布,拍照功能依旧强大

    在今天下午15:00,魅蓝的新款手机魅蓝6T即将召开发布会。最为互联网手机的代表作,发布会也会同步直播。魅蓝6T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手机,它结合了如双摄、全面屏等智能手机的新技术,在颜值方面,魅蓝6T也可以独当一面,在千元机的成本控制下,同样可以打造出具有设计美感的手机。

  • 魅蓝6T发布会即将召开 目前已开启预约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报道,今天下午三点,魅蓝将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魅蓝新品魅蓝6T将与大家见面。虽然价格并未透露,但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此前透露,价格相当于一块电脑硬盘,相信也是非常亲民了,应该不会超过四位数。

  • 魅蓝6T发布会即将开启:千元全面屏手机卖点在这里

    魅蓝的新品发布会明日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至于手机大家都知道了,就是入门级的魅蓝6T,李楠微博上曾经表示“内裤穿反了也可以是超人”,所以“一块硬盘价格”的魅蓝6T有何卖点确实让人好奇。

    标签:
    魅蓝6
    魅蓝手机
  • 一块硬盘的价格?魅蓝6T最低399元起售,打入低端机市场

    魅族魅蓝前段时间合并分开一年再次合并之后,动作不断,最近魅蓝新机魅蓝6T传出新的消息,该机将在5月29日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巨幕厅举行新品发布会,一块硬盘的价格会给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标签:
    魅蓝手机
  • 魅蓝手机新品发布会确定:5月29日发布魅蓝6T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报道,昨日晚间,@魅蓝手机发布了一条微博“明天见”,暗示魅蓝在今天将公布重要消息。今天上午,@魅蓝手机发微博称,“吐槽需要勇气,笑对全靠6T。5月29号,魅蓝6T用不一样的方式与你见面。”由此看来,魅族科技将于5月29日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巨幕厅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