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天苹果大面积清词,三大知名应用齐中招

 2018-02-10 15: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2月8日蝉大师讯,今日蝉蝉闲着无聊,用蝉大师清词应用查询工具发现,今日蝉大师大面积清词,受伤的包括三大知名应用,下面我们就抓紧时间来看看祥细情况吧。

如图所示,2018年2月8日,苹果共清词102款应用程序,其中途牛、驴妈妈旅游、同程旅游Pro三款知名应用被清词。以途牛为例:

查看链接:https://www.chandashi.com/apps/keywordcover/appId/447313708/country/cn.html

同时我们还发现,在2018年2月7日,这几款应用是被清榜后,隔天再被清词的。

同样以途牛为例,其于2018年2月7日5点以后被苹果清榜。对于刚入行的小伙伴来说,可能还不太明白清榜与清词的含义,我们接下来看。

清榜:App 在 App Store 的榜单排名被清除了,包括总榜、分类榜、免费、付费、畅销榜。

清词:App 在 App Store 的关键词覆盖与被清除了,也就是说这款 App 无法被用户以任何关键词搜索到。

一般来说,被清榜清词的原因在于苹果启动了对该应用的处罚机制,为什么要处罚?答案很简单,就是苹果认为你违规了。

但蝉大师用户近日跟我们反馈,近几天苹果的举动有许多的反常。大家来对比两张图。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是两个极端。一个包的词全上来了,另一个包的词全掉了。针对这类现象,许多的CP都反应这是苹果在调整算法。具体如何,蝉大师相关团队也正在观察,后续有结果了,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本文由ASO https://www.chandashi.com/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