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杭州人才吸引力大 天搜股份传授人才引育妙招

 2018-02-26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BOSS直聘发布了《2017互联网人才趋势白皮书》。报告中显示,在过去的2017年中,互联网行业的平均月薪达到了1.06万元,同比上升3.1%。但北京、上海这些一线城市,却已经连续两年呈现出互联网人才净流失的状态。

针对这一情况,浙江省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股份”)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跟杭州、成都、武汉等二线城市在互联网领域的崛起不无关系。新的创业项目源源不断地在二线城市诞生,互联网巨头也都在这些城市扩大着布局,使得一部分互联网人才涌出一线城市,来到了人才需求更为迫切的华东、华中等地。

其中,互联网人才“迁徙”最热门的目的地,要数杭州。据统计,目前杭州的人才净流入率高居全国首位,已经不再仅仅是风景旅游城市、“上海的后花园”,而是“电子商务之都”、“移动支付之城”。政策的完善、创业创新配套设施的成熟、企业对于人才的重视等因素,都让杭州对于人才的吸引力越来越强。

天搜股份的阶梯式人才培养体系

例如,天搜股份自成立13年以来,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人皆为才”的人才观,在引进人才与员工培训方面一直毫不吝啬。从新员工入职开始,天搜股份就安排了“新人王”员工特训营,帮助员工增强自信心并且树立正确的团队合作精神,并根据各个阶段员工的需求,建立一整套阶梯式的培训体系,覆盖上上下下所有的员工,同时还成立了天搜技术学院,通过企业大学的建设统筹未来人才的组织培养工作,与培训机制并行齐下,共同推动企业整体人才战略的实施。

现如今,天搜股份已经聚集了一批年轻而富有激情的移动互联网人才,他们中许多都来自全国各地,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在杭州这座“造梦之城”绽放自我,实现人生的价值。天搜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提供给员工的,不应该仅仅只是一份工作,还应该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是一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唯有如此,才能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在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进。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与华夏经纬网无关。华夏经纬网不对文章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