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贾跃亭造的车或超200万 iOS 11. 3正式版下周见面

 2018-02-26 16: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配件厂商泄密:苹果下周将发布iOS 11.3正式版

 

 

之前,苹果曾经承诺在iOS 11.3中加入手动控制性能限制开关,老iPhone机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对设备的性能进行灵活调整。

对于坚守正式版的用户,日前,配件厂商Shure在Twitter上爆料称,苹果将会在下周发布iOS 11.3正式版。

2、阿里腾讯花了3年都没搞定,首张个人征信牌照发给了这家公司

 

 

个人征信牌照“难产”三年后,首张牌照终于在近日问世了,属于一家叫“百行征信”的公司。

虽然百行征集名字有点陌生,但它的股东可都大有来头,芝麻信用和腾讯征信分别来自阿里和腾讯两大互联网巨头,考拉征信属于拉卡拉,前海征信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公司。

3、新零售战争:线下零售“娱乐化” 借力线上“流资源”

 

当互联网红利的天花板愈渐清晰之后,两位“马爸爸”不约而同地将眼光瞄准了线下。仅在岁末年初之际,腾讯便入股万达、永辉、家乐福、海澜之家,阿里继早些年布局银泰、苏宁、盒马之后,最近又成了居然之家的第二大股东。

4、鹅厂不会缺席:《旅行熊猫》来了

 

 

手机QQ空间最近出了一款放置类游戏《旅行熊猫》,成绩不错,在QQ空间的新品榜上进了前十名。不出所料,《旅行熊猫》庭院的布局和《旅行青蛙》近乎一模一样。不得不感叹一句,该来的总是要来啊。

5、华为发首款3GPP标准5G商用芯片 5G手机2019年上市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向全球发布了华为首款3GPP标准的5G商用芯片巴龙5G01(Balong 5G01)和基于该芯片的首款3GPP标准5G商用终端——华为5G CPE(Consumer Premise Equipment,5G用户终端)。

6、骗子、黑客、传销分子齐聚,群众们还是别买比特币了

 

 

在过去的两三个月中,很多人已经被各种比特币和区块链的文章煽动得心浮气躁。并非每个人都是技术极客,但这样一个听上去可以令人一夜暴富的东西,实在无法让人淡定。

7、二手电商卖藏品鱼龙混杂,处处装傻让你维权无门

 

 

对于拥有大量用户的二手电商平台来说,并不能因为是二手交易,就降低监管、处罚的标准。针对大量“猫腻”玩法,平台更应该围堵规则上的漏洞,加强申诉的调查,而不应该只把买卖纠纷的判断,聚焦在简单的详情描述上。

8、阿里以“电商”之名布局线下 虚拟店实体店都是肉

 

传统电商的用户增长和流量红利正逐渐萎缩,传统电商面临“瓶颈”;与此同时,在电子商务的冲击下,实体零售也在积极拓展线上版图。新零售概念的诞生,意味着线上的互联网力量和线下的实体店终端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合力,电商平台和实体零售店将在商业维度上进行优化升级。

9、贾跃亭倾尽家产打造的FF91卖多少钱?将超200万

 

贾跃亭倾尽家产打造的FF91在国内售价预计超过200万元,而该公司高管曾透露,用户目前可缴纳5万元订金提前预订首批量产FF91。

一位FF的合作伙伴表示,FF 91定位为豪华电动车品牌,在动力和产品性能上超过特斯拉,在内饰和豪华配置上对标宾利、劳斯莱斯,在美国的售价25万美元左右。

10、华为入美屡屡受挫,余承东:对手担心我们太强大,以政治手段阻挠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余承东周日表示,竞争对手担心华为实力强大,利用政治手段将其赶出美国市场,而运营商们则希望与华为合作。

余承东称,华为在美国的遭遇十分荒谬,“我们没有任何问题,独立很透明。竞争对手没法与我们在产品、技术和创新上竞争,就利用一些政治手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贾跃亭
ios11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