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又一家区块链公司宣布获亿元融资,官网用的还是“bi”类双拼域名!

 2018-03-06 16:3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3月6日报道,在越炒越热,席卷全球的区块链热潮下,区块链领域的各行各业都开始受到资本的追捧。近日,又一家区块链公司宣布完成亿元融资了,官网还启用“bi”类双拼域名。

据悉,区块链公司布比已经于2017年11月完成新一轮融资,此次A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由新链创投、盘古创富、博将资本、长江国弘、步长集团等多家机构投资。布比官网使用双拼域名bubi.cn,与品牌名称直接对应。

据相关资料显示,布比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区块链金融科技公司,最早在2012年就开始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了,2015年布比公司正式成立。

 

从域名whois记录来看,布比目前使用的品牌双拼域名bubi.cn应该是在2014年被其收购的。之前该域名一直在上海杨浦区复新进修学校名下,域名交易价格应该在五位数左右。目前除了品牌双拼bubi.cn以外,相关域名bubipay.com、bubi.org和bumo.top都已被布比公司保护。

不过,在品牌域名保护上,相比其他同行,布比公司要逊色不少。相关后缀的品牌域名bubi.com/.cn/.com.cn/.net目前都不在布比名下。

进入2018年,区块链发展势头之猛,远远超越了人们的脚步和预期。尤其是“三点钟无眠区块链”社群的出现,业界领头人、投资人、学者专家、明星大佬“不眠不休”的关注,火了区块链,也吸引更多场外资本的关注。

如今,区块链领域公司俨然成为了一大批投资机构眼中的香饽饽。据亿欧不完全统计,2018年1月份区块链投资项目高达16个,无论是区块链技术应用服务还是数字货币资产管理都备受资本青睐,多个项目同时获得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

 

观察这些区块链领域公司,会发现其中不少终端再官网品牌域名的选择上大多偏好“bi”类双拼域名,像上述提到的布比(bubi.cn),以及火币网(huobi.com)、币信(bixin.com)、豆币网(doubi.com)、币乎(bihu.com)、库币(kubi.com),等等。

其中不少区块链、数字货币平台的品牌域名,还都是前不久刚刚数十万收购的。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如今的“bi”类双拼域名以及区块链相关域名,那就一个字——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帕格尼尼科技公司斥资100万元收购双拼域名caiqian.com

    据爆料,帕格尼尼科技公司斥资100万元收购了双拼域名caiqian.com。根据查询whois得知,caiqian.com注册于2003年,有“财钱”的含义,此次帕格尼尼收购caiqian.com主要是为了其项目财钱网,小编发现,财钱网于2023年6月份启用了这个域名caiqian.com。根据财钱

    标签:
    双拼域名
  • 2023年新创投破局峰会将于3月24-26日在杭州举办

    据悉,由初心会、王牌先生、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主办,王牌先生新创投研习院、易达学社承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的2023新创投破局峰会将于2023年3月24-26日在杭州举办。本次峰会响应政府“抢先机、拼经济、抓发展”号召,以“增长机遇、厚利经济”为关键词,面向企业老板、品牌方、大团队长、行业意

    标签:
    融资创投
  • 驭领时代,构筑“匠心”创新驱动发展——打造周六福品牌专属区块“链”

    周六福,不断逆境破局、开创新机。在新时代背景与消费环境下,坚持“时光流转·自信依然”的品牌主张,不断在珠宝领域塑造年轻、精致、多元的独特风格。极致真诚匠心筑梦品质与创造,周六福的专利产品“一心一爱·钻石”系列,在工艺、款式、配套等多个层面不断升级进步。对于黄金类产品,周六福在材料创新与工艺创新上不懈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派拉纶完成逾五千万A轮融资,驼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近日,上海派拉纶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逾五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建投资本、毅达资本、苏国发、德同资本投资,驼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设备采购、产线扩展升级及持续的研发投入。上海派拉纶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一家专注Parylene派瑞林特殊涂层技术应用的

    标签:
    融资创投
  • 合肥产投强势入局,酷芯微电子获得过亿融资

    上海酷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于近期完成过亿元新一轮融资,并正式更名为“合肥酷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标签:
    融资创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