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净网推免费安全专项服务包,助力两会网络内容安全

 2018-03-07 10: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信息爆炸式增长,云净网在两会期间(3月1日—3月31日)特推出两会内容安全专属保障服务包,助力网络内容安全。

新用户可免费接入云净网内容安全AI平台,对自身产品或平台的文本或图片进行安全审核。同时云净网向新用户免费提供内容安全词库,并配以专属内容安全顾问,两会期间每日为用户提供日报反馈并提供内容安全建议,保障企业方两会期间的内容信息随时与两会同频、同步。

云净网作为内容安全市场中的代表性企业,拥有十余年互联网反垃圾经验。曾多次参与国家会议、奥运等重大事件的内容安全保障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及海量的特征数据,在产品性能上具有强大的优势,接入流程也十分简便。用户可在1小时内完成自身产品与云净网内容AI平台的对接,当天即可上线使用。针对文本类数据处理速度可保证在毫秒之内,单张图片处理速度最快达0.5s,综合识别准确率可达95%以上。

本次活动提供的内容安全词库,可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自身内容管理平台,有效降低产品运营风险。与此同时,为参与活动企业配备的专属内容安全顾问,每日会针对两会期间热点事件、行业动向等问题,向企业发送词库更新及内容安全运营建议,最大程度上保证用户的使用效果和体验。

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企业共同的社会责任。企业应秉承着对用户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摒弃垃圾信息,云净网愿与各企业携手,共同为国家两会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网络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