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海航并购老牌电商当当 微博封杀抖音

 2018-03-12 16: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海航并购老牌电商当当 或是一个双赢局

 

 

3月9日,海航系旗下天海投资发公告表示,正与当当谈股权购买事宜。与此同时,更有媒体报道称,海航并购当当给出的价格在10亿美元左右。

至此,似乎,当当这个中国老牌电商被海航并购事宜落定!大概是爱之恨责之切,也大概巨头倒下是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经典桥段。

2、支付宝推出新福利:多个城市免费乘公交

 

 

3月12日,支付宝官方宣布,即日起到3月底,石家庄、绍兴、泰安、安阳、张家港刷支付宝可享受全程免费乘公交,济南用户刷支付宝乘公交全城5折优惠,为低碳出行的小伙伴们助助兴。

值得一提的是,石家庄、绍兴、泰安和安阳的小伙伴要先去支付宝里领取电子公交卡,方可免费乘坐公交。

3、微博封杀了抖音,但抖音已经差不多把微博杀死了

 

 

微博封杀了抖音。

3月10日晚上,多名抖音用户反映:抖音的链接转发至微博后,不会出现在个人主页和信息流,仅自己可见。而抖音早期正是从微博获得了流量。在抖音迅猛狙击快手的过程中,已经一不小心先把微博打趴下了。

4、滴滴外卖即将上线 TMD在BAT下展开次级流量入口争夺

 

 

有人说,滴滴大跨度进军外卖,完全是对美团的反击,当初美团上线打车,程维甩出了成吉思汗的名言做回应:“尔要战,便战!”

今天看来,这战不仅是守,还有攻。其实,从目前坤鹏论掌握的信息看,滴滴和美团相互侵入对方领地,都早有预谋。

5、知乎重新上架 我们熟悉的知乎还能回来吗?

 

 

10日下午15:00,知乎已经恢复各应用商店上架,一周的“窒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七天前,北京市网信办下发通知,要求各应用商店下架知乎App七天。具体原因是“知乎平台因管理不严,传播违法违规信息”。

6、网友吐槽余额宝限购:每天定闹钟抢购,比抢春运车票还难

 

 

“随时存取”变成了“九时抢存”,每天早晨定闹钟抢投余额宝便成了社交网络的一件奇事。

对于多数缺乏“理财知识手头又有些余钱”的用户来说,炒股和p2p的风险难以承担,所以在银行存款外,为其打开理财大门的,正是余额宝。所以即便用户嫌麻烦,也会参与到抢投浪潮中。

7、广东省首个区块链专项扶持政策出台

 

作为广州建设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的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紧密对接国家“区块链+”发展战略。2017年12月,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出台《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区块链产业发展办法》,针对区块链产业多个环节给予重点扶持,是目前国内支持力度最大、模式突破最强的区块链扶持政策。

8、ICO已死:247种新币九成破发 底层投资者血本无归

 

 

随着2017年末比特币冲击2万美元高点失败后带来的不断下跌,ICO红利戛然而止,参与者大多血本无归。

据同步财经统计,2018年后登陆各大交易所的247种虚拟货币中,有87.5%长期处于破发状态,算上曾登陆交易所破发后,二次上大交易所压低价格的币种,这一比例接近90%。

9、阿里做快递?菜鸟成立直营物流配送公司“喵递”

 

 

今天,有报道称,阿里旗下物流服务公司菜鸟网络已经深度整合了五家实地配送公司,分别是万象、昇邦、东骏、芝麻开门和黄马甲,五家配送公司整合之后成为了“杭州喵递宅配科技有限公司”。

10、贾跃亭美国高寒雪地晒FF91 车身涂成中国红上市在即

 

 

北京时间12日上午,贾跃亭在微博里晒出了最新红色款法拉第FF91的雪地高寒测试图。据悉,测试地点在美国西部极为寒冷的的明尼苏达州,发博表明贾跃亭对此次的测试结果或甚为满意。

考虑到关税因素,法拉第FF91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