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微信跳一跳盒子500万 支付宝可以直接向12315投诉

 2018-03-14 16: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信跳一跳里买一个盒子多少钱?一天500万

 

 

微信小游戏于2017年底才上线,如今已经展现了强大的吸金能力,首个小游戏跳一跳中植入了耐克的广告,被曝达到了2000万的广告费。

根据官方数据,今年春节期间(除夕至大年初五),小游戏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2800万人/小时,跳一跳当仁不让地高居第一。

2、京东回应六六:系发货失误 但六六做法亦侵害京东信誉

 

 

3月14日上午消息,针对作家六六对于京东全球购的指控,京东方面发布声明称,商家承认是发货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并非售假,无权要求商家提供十倍赔偿。同时称六六发布言辞激烈、与事实出入较大并存在恶意诋毁的文章,严重侵害了京东平台的信誉。

3、12315平台升级 消费者用支付宝就能一键投诉

 

 

3月13日消息,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将于明日上线,消费者可以24小时进行投诉举报,并且有望在线完成纠纷解决。除了官方网站和App,本次升级中,12315的官方小程序还首度登陆支付宝,消费者用自己熟悉的app,点点手机就能随时维权。

4、贾跃亭露面拯救了乐视网?早盘逼近涨停成交额破22亿

 

 

3月14日,乐视网继前一日涨停后继续上涨。开盘即涨逾5%,在近十分钟的时间内一路冲高至9.9%。之后尽管出现震荡,截至10时45分时仍保持超过8%的涨幅,成交额突破22亿。

5、哈罗单车宣布全国信用免押金 芝麻分650以上授权即可骑行

 

 

3月13日消息,今日哈罗单车宣布开启全国范围的信用免押金,芝麻分650以上的用户,通过支付宝“扫一扫”车身而为澳门,选择授权芝麻信用,就可以在全国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

6、微信小程序开放插件功能 开发效率提升门槛降低

 

 

“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发布公告,小程序将开放插件功能。插件是可被添加到小程序内直接使用的功能组件。开发者可以像开发小程序一样开发一个插件,供其他小程序使用。

同时,小程序开发者可直接在小程序内使用插件为用户提供服务,无需重复开发。

7、蚂蚁金服1.845亿美元入股TMB 将打造巴基斯坦版支付宝

 

 

3月13日晚,挪威Telenor集团与蚂蚁金服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蚂蚁金服将出资1.845亿美元购入前者在巴基斯坦的子公司TMB 45%股权,并通过分享支付宝的技术和经验,为更多的巴基斯坦用户提供移动支付等数字普惠金融服务。

8、移动互联网已成过去 创业大街的咖啡里漂着比特币

 

车库咖啡3楼的会议室里,正进行着一场数字币暴跌后的投资指南会议。原定两点开始的会议室,在两点前已坐满。五十平米左右的狭小空间里,容纳了密密麻麻的近百人。空间的紧张使得每个人的椅子前后脚紧贴着,留出的缝隙甚至不足以人们进出。

9、芯片帝国梦碎?传博通周三将宣布正式放弃收购高通

 

 

3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以国家安全风险为由强令阻止交易后,博通公司将正式放弃收购竞争对手高通。

据一位匿名人士称,这项声明定于美国时间周三早上发布。它意味着围绕该有史以来业内最大规模交易持续数月的拉锯战就此结束。

10、BBC发布霍金讣告:这个时代最受尊敬的科学家之一

 

 

据外媒报道,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刚刚去世,享年76岁。他与运动神经元疾病的抗争,让他成为这个时代最受尊敬、最著名的科学家之一。

霍金是个幽默的人,也是颇受欢迎的科学大使,他总是小心翼翼地确保公众可以随时查阅他的作品。他的书《时间简史》(A Brief History of Time)出人意料地进入畅销榜,尽管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能从头读到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