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向日葵远程会议方案,助力异地会议高效协同

 2018-03-16 13: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统计全球目前有6700万间会议室等待IT部署。

开会已经成为职场里的标配,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一家集团拥有多家异地分公司已经不是新鲜事,异地会议的需求也随之变多。

部署难题

1、 多机构异地电话会议,只用声音进行信息的传递,过程抽象,沟通效率低

2、 企业和客户远程会议,演示移动设备画面共享投放,需通过数据线连接或硬件支持,部署过程繁杂。

3、 本地会议员工轮流发言,需进行设备切换,耗时长且存在设备兼容问题。

以平安集团为例,在全国有8000多个职场,各机构之间经常需要开会修改一些方案,以往只是在电话中说明修改意见,如何能在会议过程中直接修改方案是各机构异地远程会议里最大的需求点。

 

对于一些广告公司,大量时间花在和客户的会议沟通上,然而并不高效。“和客户沟通创意是最难的地方,我们给客户发素材,而客户根本不知道我们在讲第几页。”就职于某互联网广告公司创意部的职员张姝有感而发。一次客户会议起码需要耗时2个小时,其中大量时间浪费在讲解素材上。

 

解决方案:向日葵远程会议方案,助力异地会议高效协同。

现在一些有创新意识的广告公司已经开始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作为他们异地远程会议的工具,客户电脑和本地会议室电脑都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客户端,客户即可实时观看广告公司人员的创意演示,不存在“不知道在讲第几页”的情况。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也能满足*流演示的需求,无需进行设备的切换,只需把不同的软件识别码提供给客户,客户可以观看不同会议人员的电脑桌面。

 

对于一些需要演示app的会议来说,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手机投屏功能真的太实用了,广告公司人员的手机屏幕可通过软件直接投到客户电脑上;之前提到的各机构间会议时想当场修改方案,也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对方电脑实现修改。

 

一位IT员工坦白地说:“布置远程会议系统的经费至今都没有批下来,而现在直接打造一个向日葵会议室,费用为0,因为软件是免费使用的。”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会议解决方案的优势是简单、高效、免费。

用远程控制连接一切设备使得会议更高效,学习成本低,易上手;且整个方案有很好的兼容性,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覆盖市面上所有主流操作系统;“0成本”的会议布置方案,适合所有企业使用;维护简单,减少相关人员工作负担。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是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者上海贝锐旗下的一款简单易用的远程协助工具,适配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多个平台相互远程控制,包括电脑控制电脑、手机控制电脑、手机控制手机、电脑控制手机,具有远程协助、远程开机、桌面监控、桌面录像、文件分发等功能。了解详情可登录向日葵官网:https://sunlogin.oray.com/zh_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远程会议
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