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契约之战最强英雄搭配方案 契约之战什么英雄搭配/组合最厉害

 2018-03-19 08:40  来源: 官方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王者荣耀的契约之战里许多的玩家很定想要搞清楚,游戏之中契约之战的最强英雄搭配方案是什么吧,毕竟这可关系到咱们是否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简单讲解一下在契约之战里到底什么英雄组合、搭配才是最为厉害的哟。

王者荣耀契约之战最强英雄搭配方案 契约之战什么英雄搭配/组合最厉害

 

目前的话大概有如下三种方案比较推荐哟:

1、安琪拉、妲己,这两个英雄配合起来又有爆发力又有控制力,可以感受秒杀的快感!

2、李白、韩信:这两个英雄跑得非常快,而且具有很强的输出,别人抓不到你,放风筝最合适的打法;

3、程咬金、黄忠:需要逃跑的时候选择程咬金,需要输出的时候要黄忠!配合起来完美无比!

以上就是为各位王者荣耀的玩家们就游戏之中的契约之战最强英雄玩法的搭配方案所做的讲解,现在的各位玩家们应该能够明白,在游戏之中到底什么英雄搭配、组合起来才是最厉害的了吧?当然最为推荐的还是如上第二种方案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