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沃尔玛步步高禁用支付宝 网易云音乐力推短视频

 2018-03-26 17: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沃尔玛禁用支付宝 原因竟是这样引发网友热议

 

 

该媒体记者在收银台前咨询关于暂停使用支付宝的情况,收银人员称,暂停使用支付宝是因为“系统升级”。对记者提出的“以后是不是还可以用支付宝”,收银员只含糊地“嗯”了一声。同时,收银员向记者宣传称,用微信支付,只要消费者在每周六买东西,每消费满99元,便可获得5元、10元等不同金额的优惠。

2、传苹果计划推出新颜色iPhone X,想要提振销量

 

 

据9to5Mac报道,据传闻网站Macotakara发布的最新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准备推出新颜色的iPhone X以“提振销量”。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细节,但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传闻了。

3、因孙宏斌发表了看法?乐视网3月26日开市起停牌

 

 

3月26日消息,交易所早间公告,公共传媒出现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乐视网3月26日开市起停牌。

孙宏斌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乐视网现在已经就成一只典型的妖股,孙宏斌承认自己对于乐视的投资是失败了。

4、谁动了我的外卖?记者实测:同样分量外卖比堂食贵1倍

 

外卖江湖深似海,尽管叫外卖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常态”,各种各样的红包让你忍不住多加几个菜,但实际上,“买的没有卖的精”,明明看上去是亮丽得让人垂涎欲滴的照片,实际拿到手的食物却黯然失色;明明看上去食物装得盆满钵满,送到你手上的却是清汤寡水。

5、5G将让4G手机过时,怎么才能成为5G风口下的“猪”?

 

从今天来看,随着智能手机在全球主流市场基本陷入饱和态势,未来很难再呈现大规模的增长了。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如何过冬成为了当前颇为现实的话题,但它还有没有第二春的机会呢?如果有,答案可能就在于5G。

6、互联网基金违规销售乱象:巧立名目送红包、送份额

 

从“学基金知识就送奖学金”到“赎回基金就送20%(年化收益)体验”,虽然证监会出台措施严厉监管基金销售送“红包”等现象,但是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一些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和基金公司仍然顶风作案,而且名目繁多。

7、网易云音乐推出短视频现金激励计划 将投入数千万扶持视频创作者

 

 

近日,网易云音乐正式推出“短视频现金激励计划”,未来一年计划投入数千万现金扶持平台内所有音乐相关原创视频创作者,为用户提供更多原创、优质视频内容。

全年数千万现金+每日百万曝光 助推音乐相关优质原创视频

8、京东宣布进军餐饮B2B 或与美团合作加速行业洗牌

 

3月20日,在京东新通路无界零售行业峰会上,京东宣布正式进军餐饮B2B领域,致力于为全国中小餐饮门店构建一条高效透明的供应链,并推出一套集食材供应、食材认证、菜品研发和门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解决方案。

9、关于区块链的9个问答:行业爆发点与识别骗局

 

现在区块链行业,大多数人都是在炒币,真正做开发的人反而并不多,您怎么看这样的现象?

龚鸣:这是一个正常现象,在金融市场里面,买卖股票的人肯定远远高于金融机构的核心人员。但其实我们已经能够看到开发者的增长:目前开发的人员已经比 2012 年和 2013 年的时候至少增加了 100 倍以上。

10、移动支付陷入二选一风波,步步高:选微信只因支付宝太强势

 

 

上周五,有网友爆料称腾讯系商超步步高超市被曝禁用支付宝。对此,步步高方面今日回应36氪称,公司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禁止支付宝。“我们只有少量门店试验性接入支付宝,目前仍然可用。”

此外,步步高表示,公司没有大规模接入的原因是“支付宝的合作方式太强势,它只做为一级入口,它不接入双向接入,我们无法接受不公平之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