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新浪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阿里系发"麻吉宝"通证

 2018-03-29 16: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新浪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小组

 

“无界零售”概念明确后,京东在合作伙伴的拓展上一路狂奔。3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京东方面获悉,京东已于日前与新浪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入口、产品、内容、商务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合同期间建立战略合作小组。

2、B站美国上市首日破发:将往正能量方向运营 乐意回A股

 

 

“Bilibili, cheers!”哔哩哔哩董事长陈睿在上市仪式前的演讲中喊出了哔哩哔哩的口号 :“哔哩哔哩干杯”,参与现场仪式的,还有许多B站的UP主。穿着哔哩哔哩旗下二次元形象人物“22娘”“33娘”衣服的Cosaplayer(角色扮演玩家)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前的空地跳起了舞,颇具B站特色。

3、阿里系发布"麻吉宝"通证 称与区块链并无关系

 

 

3月29日消息,阿里系今日发布了“麻吉宝”价值共享数字营销平台。阿里员工称,麻吉宝与区块链并无关系,与发币更没有关系。但目前已停止邀请新用户功能。

生态参与者通过完成任务可获取算力、麻吉宝、佣金奖励。算力通过完成各种“任务”获取,算力大小直接影响麻吉宝的获取速度。

4、彭博:蚂蚁金服ABS融资好日子要到头 第一季度下滑74%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3月29日报道,亿万富翁马云旗下蚂蚁金服可能遇到了一个问题。过去一段时间,蚂蚁金服至关重要的消费者贷款业务融资主要来自债务市场的一个模糊地带。但是现在,这个融资渠道快要断流了。

5、张小龙:今日头条是强大对手,但看一看会具有自身特色

 

 

早在去年,就有人热议过,微信和今日头条必有一战。至今,关于“看一看”与今日头条之间的讨论也不曾停歇。

近日,微信之父张小龙有一段内部视频流出,在讲话中,张小龙不仅谈及“看一看”的战略和定位,还第一次提到了竞争对手今日头条。

6、会卖乐视吗?孙宏斌:卖!九折!价格还能商量

 

 

今日,融创中国在香港召开2017年业绩发布会。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被问到,是否会把乐视卖给别的接盘者?孙宏斌回应说,有谁接盘他就卖了,还可以打折。打九折。如果真有意向价格还可以商量。

7、互金协会自律公约“立行规” 暴力催收有望终结

 

 

各种不当催收乱象有望得到遏制。3月2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称“互金协会”)对外公布《互联网金融逾期债务催收自律公约(试行)》(下称《公约》),对从业机构的催收行为进行规范,助力金融强监管。

8、Uber“退”滴滴“进” 两大出行巨头势力版图再划分

 

在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生活服务电商、共享经济助理分析师陈礼腾看来,2018年共享交通将呈现以下四大发展趋势。

趋势一,网约车从追求用户数量转向追求服务质量;趋势二,交通分享业务多元化;趋势三,海外市场拓张加速;趋势四,新兴技术赋能在线出行。

9、为什么说虚拟币是 区块链存在的唯一意义

 

区块链已经是一个世人皆知的名词了,有人甚至断言,未来人类社会的一切都将以区块链为基石。但若问区块链究竟是个什么技术,各路“专家”的解释可谓语焉不详:有些堆砌常人不可理解的术语,有些大谈其潜在应用,有些干脆冠之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至于区块链的本质,大家终究还是不甚了了。

10、一男子为求关注在“快手”直播跳楼 被拘10日罚款500

 

 

经民警调查,直播跳楼的男子系石河子市市民刘某(男,31岁,汉族),26日刘某因与家人吵架一时想不开,到石河子市某小区大厦楼顶的平台处欲跳楼轻生。以“跳楼看不看”为名建立房间,直播自己欲跳楼的情景。

当日,刘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