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万亿级SaaS市场 运管家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

 2018-03-29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运管家为Ulink旗下品牌,源自运东西网(www.yundx.com)多年在线运营精华的积累和沉淀。

运管家创新性地将软件、运营服务和增值产品紧密结合起来,基于先进的互联与移动互联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TMS-SaaS和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物流的精细化运营、智能化管理,进而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需求。同时,上下游企业获得共享收益, 实现企业运营与收益的升级和转型,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2c的产品在中国已经有十多年了,基本2C留给市场的机会越来越小。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资本将目光转向2B的市场。

随着互联网85后,90后逐步开始成为企业管理的主力军,更加具备互联网意识,愿意尝试新技术的应用。

人力成本逐年上涨,企业面临的竞争日趋激励。传统的手工作业,人海战术等粗放低效管理方式也不再适应数字化时代,企业面临着转型和升级。

国内IT渗透率并不算高,尤其是一些传统行业以及三四线城市。这些都意味着巨大的市场空间。

随着智能终端的普及和互联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企业信息化的门槛大幅降低,传统的软件交付方式也势必将产生改变。

正是因为以上的种种原因,近几年来企业服务越来越火爆,SaaS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

运管家自推出以来,发展快速,短时间内与商品车、钢铁、水泥、服装等众多行业的龙头企业建立紧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广泛调研、深度研讨,逐步研发出基于这些垂直行业的TMS-SaaS产品。目前运管家已拥有上汽、红岩、攀钢、平安银行、郑州银行、中国铁建、中信信通等众多合作客户。

正是看到了巨大的市场前景,运管家正式面向全国招募“合伙人”,共同发展、共享价值。

运管家希望让所有对TMS-SaaS云服务感兴趣的伙伴,共同分享行业的快速成长。

“我们欢迎商品车行业、大宗物资(如钢铁、矿产 、水泥)、农产品,供应链企业,以及普通货物运输行业的货主或者承运商,三方的加入。”

合伙人只需依托相应社会资源渠道,对客户进行推荐,后续则由运管家团队进行专业的跟进、洽谈和管理运营,最后双方共享收益。

针对合伙人,运管家会提供专业的资料、培训和方案支持,共同享有项目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共享服务科技力量凸显,身边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自“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以来,共享经济在我国实现快速发展。据《2023年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约为3.8万亿元,同比增长约3.9%,已成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从整体看,共享经济便利了人们生活,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顺应生产生活数字化趋势,蕴藏着巨大

    标签:
    共享经济
  • 揽7成中国500强客户,北森如何做大HR SaaS这门“慢生意”?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国内企业级SaaS市场的天花板不断被突破。其中,作为幕后支持性业务,人力资源赛道长期比较低调,但是HRSaaS行业并不风平浪静。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开始强调“一体化、生态化”等概念,加上注重对“人”的管理从而产生的投资回报的人力资本管理(HCM)迎来需求爆

    标签:
    saas
  • 共享经济热度烧到B端,身边云抢跑企业共享服务赛道

    自“十三五”规划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至今,中国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共享经济”已然大势早成。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预计2026年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作为“共享经济”催生的新型服务模式,共享服务近年在国

    标签:
    共享经济
  • 大厂云重兵集结PaaS、SaaS?

    时间往前三年,很少有人会想到作为国内云服务市场的“旗手”,BATH等为代表的云巨头会面临增速快速下滑的窘况,但从去年开始这个情况实实在在地发生了。与此同时,运营商为代表的云则逆势“突围”,似乎以一种“横冲直撞”的方式拉开了云市场格局转变的大幕。面对运营商云的大举进攻,今年以来互联网大厂“被集成”战略

    标签:
    saas
  • 移动云打造SaaS生态,助力社会数字化生态建设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也随之加速,随着人们线上连接的愈发紧密,国内SaaS在近几年来也取得了相对长足的发展,生态也有了较大变化。在政策的引导和助推下,企业云服务投资建设加快,推动我国SaaS市场规模快速扩张。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数据,自2015年来中国公有云Saa

    标签:
    saas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