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又一枚二声母退出市场 竟也被搭建区块链平台!

 2018-04-02 14:0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声母.com域名数量稀少,全球仅有676枚,除去被终端建站和投资人惜售的,目前进入流通市场的域名并不多,因此每次有关于二声母.com域名的消息,势必引起不小的关注。近日,一枚二声母域名zg.com传出被启用建站的消息,搭建一个数字资产管理应用平台。

目前访问域名zg.com发现,网站上只显示一个简单的网页,功能还未完善,但从介绍上看,不难看出也是与区块链、数字货币相关。

一般区块链、加密货币平台启用的域名都不差,毕竟都想在这个风口上能够脱颖而出。从近几个月交易的二字母.com域名中不难看出,很多都被区块链平台启用,例如FO.com、FN.com、LP.com等。如今又有一枚二声母.com域名跻身加入区块链平台,也意味着又有一枚二声母域名退出流通市场。

域名zg.com注册于2003年,有“中国、专柜、主管、招股、中工、众购、征稿”等丰富含义,具有极高的建站价值。据悉,该曾在2015年曝出被国人收购的消息,随后曾被搭建域名相关的平台“众购网”,拥有一定的流量基础。

如今不少二字母.com域名纷纷搭建区块链相关平台,而国内外区块链平台启用的域名往往都不错,例如“猴子”英文域名Monkey.com被国外区块链收购;域名okk.com被区域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启用、“星星”域名Star.org被Star Foundation搭建和区块链技术相关的平台。

如今在互联网世界,域名就是一个企业的门牌号,有时也代表一个企业的实力。而区块链又是近年来人人最为关注的热点,众多实力大将携带极品域名涌入,未来发展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