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X21火爆取双冠丨小源科技助力Jovi智慧场景更智能

 2018-04-03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ivo作为国内主流手机品牌,每一款新机都能获得大量消费者的关注。3月19日vivo正式推出了新款的vivo X21,凭借领先的屏幕指纹技术、全面屏外观、AI智慧拍照以及Jovi智慧场景等众多人工智能应用,vivo掀起了2018年手机竞争的新一轮浪潮。

vivo X21上市,牵手京东发力线上市场获双冠

对消费者来说,有颜又有实力的vivo X21让人不得不爱。京东作为vivo X21线上渠道之一,在发布会结束后的第一时间便开启了线上预约通道,而vivo X21也不负众望,在首发当日便成为京东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经过双方合力共生,3月28日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完美答卷。超级品牌日当天销售额为2017年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的1.75倍,且当日销量为近期日均销量的10倍。

AI智慧拍照,智能定制美颜方案

vivo X21采用全新的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采用单反相机的双核对焦技术,还增加P3色域相机,让照片更加生动,鲜艳,还原真实色彩,相机还加入AI智慧美颜拍照技术,智能匹配美颜的最佳效果,拍照更加简便的操作,即使是逆光环境同样也有清晰艺术的照片效,并支持 14 个场景的智能场景识别,通过机器学习为不同用户“定制”美颜方案的AI 美颜。

与众不同的Jovi 人工智能助理

vivo 为 Jovi 赋予了包括智慧引擎、智慧场景、智慧识屏、智慧桌面、智慧驾驶在内的 5 大功能,比如Jovi的智慧场景可以将手机上重要的信息内容进行聚合——智能识别火车票、机票的启程和到达时间提醒、电影票的播放时间、上下班出行路况提醒、出差目的地温度提醒等等。

同时 ,vivo Jovi借助小源科技人工语义解析技术来为用户提供会议识别功能,可支持大多数会议系统、会议应用APP的短信识别,如钉钉、会议帮、会点网、会议精灵、会议客、31会议等等,短信解析后形成卡片展现在手机负一屏里,以直观的内容快速传达信息。用户日常用到的提醒功能,Jovi AI都可以事无巨细的记录下来,供用户统一查看,极大的提高我们的生活效率。便捷高效的智慧邮件

vivo与小源科技双方还一起对手机自带的电子邮件进行了智慧升级和改造。如今用户收到较多的私人类邮件、企业通知类邮件、广告通知类等,杂乱的邮件页面大大降低用户体验,且查阅垃圾信息、整理归类等操作消耗了大量时间。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小源科技运用人工智能精准语义解析技术将电子邮件赋能,使用户接收到邮件时自动归类,并展现邮件的企业名称、LOGO、类别,不仅提升了企业的曝光度,也使用户快速规避了垃圾邮件,从而实现用户智慧的体验。

vivo从 1 月份在 CES 2018 上发布的全球首款屏幕指纹手机 X20Plus UD,到 2 月份在 MWC 2018 期间展示的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概念手机 APEX,再到同样具备屏幕指纹技术并且融入了更多 AI 功能的主力出货产品 X21,在 2018 年的前 3 个月里,vivo 用 3 款充满“黑科技”的产品,吸引了众多手机发烧友的注意。

小源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情景服务提供商,助力华为、vivo、三星、一加、魅族、锤子等60+主流的手机厂商,提供人性化的AI智慧和情景智能极致服务功能,共同打造用户的智慧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