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旅行青蛙来国内了!新浪视频 爱奇艺 美拍等因提供恶搞视频被罚|A5创业午报

 2018-04-03 12: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京东被五部门约谈 责令整改

4月2日,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就京东在网上售卖相关违法违规商品、出版物及其他印刷品的行为,依法约谈网站相关负责人,并责令整改。

京东回应称:“我们认真接受批评,全面严肃整改,切实担当起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

阿里巴巴获得《旅行青蛙》国内独家代理权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获得Hit-Point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旗下现象级手游《旅行青蛙》。正式宣告这只牵动无数用户关心的“青蛙”来到中国。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 加密货币热潮持续降温

进入2018年以来,比特币一直处于持续下跌的低迷状态,近两日更是跌破7000美元,最低跌至6600美元左右,近两月累计跌幅近50%。

ofo否认与摩拜商谈合并传闻 要求相关账号予以澄清

针对日前网传的“ofo、摩拜正在商谈合并”一事,ofo今日发表声明予以否认。ofo要求相关网络账号澄清和删除这一传言,并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消息称摩拜37亿美元卖身美团 最快本周内宣布

据蓝鲸财经消息,美团和摩拜已于近日达成收购协议,摩拜将以37亿美元的总价出售给美团,最快本周内宣布。

美团方面回应称“对传言不予置评”。

新浪视频、爱奇艺、美拍等因提供恶搞视频被罚

针对恶搞《黄河大合唱》等红色经典及英雄人物视频的问题,文化和旅游部追根溯源,严查恶搞视频的源头制作公司。

在恶搞视频“回头看”全网排查的基础上,北京、广东、福建等地查处新浪视频、爱奇艺、美拍、UC视频、百思不得姐等5家提供恶搞视频的网站,依法给予当事人罚款的高限处罚。

微信跳一跳上线新玩法:达到1000分即可解锁新皮肤

4月2日,微信小游戏“跳一跳”发布更新,新增道具和皮肤,也增加了个人主页和排行榜优化,可提供消息和礼物提示。新上线的皮肤中心目前提供三款皮肤,玩家最低达到1000分即可解锁银色新皮肤,达到3000分可解锁金色新皮肤。

腾讯被爆全面封杀抖音 腾讯回应:造谣很过分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腾讯将以隐私、版权问题为由,全面封杀今日头条、抖音及其旗下产品。这是将是腾讯继此前线下二选一封杀支付宝,并在微信端内封杀淘宝客之后,再次对竞争对手使出霹雳手段。随后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微信对话中表示,“这个造谣造的过分了。”

京东金融发布《区块链金融应用白皮书》 十大金融场景应用可期

4月2日,由京东金融研究院和工信部下属中国信通院云计算和大数据所共同撰写的《区块链金融应用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在北京正式发布。

根据白皮书,其所列举的10个金融场景中,大都存在参与节点多、验真成本高、交易流程长三类共同特性,并因此造成业务的效率低、信用风险较高等问题。区块链的分布式记账、不可篡改、内置合约等特性可以为金融业务中的安全、信任、效率三大痛点提供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