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静态扫码支付4月1日起限额500元;央视点名快手低龄孕妈炒作炫耀|A5创业早报

 2018-04-02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阿里全资收购饿了么交易落定

知情人士透露,互联网订餐本地生活平台饿了么4月2日将召开内部会议,宣布阿里巴巴(NYSE:BABA)将全资收购饿了么,阿里巴巴届时将从百度和其他投资者手中收购饿了么其余股份。

央视点名短视频平台低龄孕妈炒作炫耀 快手连夜清查

日前,央视《新闻直播间》节目报道了短视频平台出现大量未成年怀孕视频,以未成年生子为噱头,争相炫耀。

昨日凌晨,在节目中被点名的快手在在官方微博上做出回应,称进行了全站清查,查删封禁了一批视频和账号,同时关闭推荐功能,升级人工智能识别系统,加强核查。

1.webp

 

快手在回应表示:查删了数百个以低龄怀孕进行炒作的视频,对个别影响恶劣的账号直接封号。关闭关联推荐功能,在搜索入口进行拦截,增补了审核规则,升级人工智能识别系统,发现用户上传相关内容,将对上传账号立即处理,严重者直至封禁。

@九月念念:这是直播乱象?这是社会病态!

静态扫码支付4月1日起限额500元

4月1日起,静态二维码扫码支付风险等级定为最低的D级,无论使用何种交易验证方式,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

此举一方面维护了二维码扫码付的便捷,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保护消费者、商家的交易安全,将潜在风险降到最低。

周鸿祎回应“人生失败”言论:未平衡好工作与家

2.webp

 

近日周鸿祎在朋友圈感慨人生失败,没有任何意义,引发了媒体圈的关注。纷纷猜测和询问周鸿祎原因。对此,昨天周鸿祎再次发文称由于近期状态不好,挫败感来自平衡不了工作和家庭的无能,不必再牵强附会胡乱联想。

星巴克回应致癌:又不是我一家 网友很宽容还要继续喝

针对星巴克咖啡致癌风波,有媒体在31日向星巴克中国求证,被告知,该裁决并不针对星巴克一家,而是针对整个咖啡行业。

目前,全美咖啡行业协会已就裁决发布公告,坚称咖啡是安全饮品,法院裁决误导公众。

“容我喝两杯咖啡压压惊。”

网易云音乐回应下架周杰伦歌曲:版权到期未能续约

4月1日晚间消息,有网易云音乐用户发现,平台上周杰伦的歌曲已经变灰,但在早间,平台仍在对周杰伦歌曲进行售卖。

对此,网易云音乐晚间回应称,由于工作出现失误,导致在周杰伦的歌曲在版权授权到期后的7小时内还在进行数字售卖。

中国将对美国12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据财政部消息,为维护我国利益,平衡因美国232措施给我国利益造成的损失,我自2018年4月2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对水果及制品等120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为15%,对猪肉及制品等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为25%。现行保税、减免税政策不变。

坚果3也用刘海屏设计?罗永浩这样回应

3.webp

 

距离锤子科技4月9日的春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新品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昨日晚间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在微博公布了新品的名字叫坚果3,随后罗永浩就在微博公开了坚果3的设计理念。

当有人问4月9日的新品是否有刘海时,罗永浩向其表示有没有刘海都不重要。

京东用区块链为跨境网购保真

快速发展的跨境网购中“假货”问题一直备受诟病。近日,京东首次向媒体和消费者开放其南沙保税仓,“京东全球购是首个在全链条采用区块链技术溯源的跨境电商平台。”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有数万商品可以实现“一键溯源”,“我们的目标是推广到所有的产品”。

传谷歌即将推出云计算区块链产品

谷歌的一名人士表示,公司内部的多支团队正在研究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具有不可篡改的特性,是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基础。不过,这名人士拒绝透露具体细节。他表示:“与许多新技术一样,我们也有不同团队正在探索区块链的潜在用途。对我们来说,推测任何可能的用途和计划还为时过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