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邦帮堂受邀参加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8-04-04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3月17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协会领导、各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监事单位代表列席会议。人民银行、证监会、保监会等相关监管部门派员列席会议。邦帮堂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邦帮堂与众理事会员代表一道听取了协会陆书春秘书长所作的协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互联网金融逾期债务催收自律公约(试行)》,拟发展入会机构名单,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增选名单,统计分析专业委员会、信用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增补提名人选等重要事项,听取了协会牵头筹建市场化个人征信机构情况的报告和各专业委员会(工作组)2017年工作情况的报告。李东荣会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李东荣指出,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和协会履职面临的宏微观环境复杂多变,发展机遇与风险挑战并存。协会上下和广大会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的初心和使命,打好防控互联网金融风险攻坚战,着力提升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力和发展质量。下一步,协会将在监管部门指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单位,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加强手段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国际影响、符合信息化时代要求的行业自律机制,促进互联网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在分组交流座谈活动中,邦帮堂与宜信、开鑫贷、微贷网、人人贷、东方资产、江苏银行、网易金融等参会单位围绕协会年度工作报告与工作计划、协会行业自律与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邦帮堂副总裁刘现才认为协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显著,为规范行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还就协会加强会员单位自律引导及合规督导等方面提出建议。

邦帮堂作为北京紫貔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和管理的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一直在协会监督指导下坚持合法合规运营。未来,邦帮堂平台将持续在协会的领导下,不断推进自身合规化进程,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