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A6/A6+配置全曝光:搭载全面屏+4G

 2018-04-08 10:02  来源: ZOL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A6/A6+的手机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曝光,A6+内置4GB运行内存,A6运行3GB内存,最高处理器采用骁龙625,从配置上看,两款新机像是定位中低端市场。

三星A6/A6+详细配置信息曝光 全面屏/4G

据外媒GSMarena消息,有人在推特上曝光了两款A系列新机的更多配置信息,A6将会采用5.6英寸全面屏,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这和此前Geekbench跑分网站上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

而A6+则采用6.0英寸全面屏,内存为4GB,可能会采用骁龙450或者骁龙625处理器,从之前Geekbench跑分网站上给出的信息显示,应该是骁龙62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机型都预装Android 8.0奥利奥系统。

就A6和A6+ 而言,它们是三星Galaxy A8系列的较低级替代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a6
三星a6配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