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人人币”域名小六位易主终端 卖家获利超30倍

 2018-04-09 10:5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区块链、加密货币的话题不断升温,不少与之相关的域名身价暴涨。近日得知,一枚三拼域名renrenbi.com以13.8万元的高价被终端收购,买家是北京缘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QQ截图20180409105813

域名renrenbi.com含义直观,有“人人币”之意,对应加密数字货币终端“人人币”(renrencoins.cn)。从域名上看,三拼域名renrenbi.com显然比renrencoins.cn在记忆和输入上更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北京终端在收购renrenbi.com之后,还手工注册了renrenbi.net.cn。

如今能以高价拿下区块链、加密货币相关域名的终端,十有八九也是做与区块链相关行业的。果不其然,北京缘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正是一家从事区块链的终端,此次收购renrenbi.com,很有可能是为新项目做准备。

目前三拼域名的市场行情,基本在几百元到五位数不等,域名renrenbi.com能以小六位的价格交易,实在罕见。据卖家老车透露,这枚域名在2016年5月过期被删除后,被他以4506元的价格收购,短短两年时间获利超30倍,可谓是羡煞旁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