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整装待发 研祥新时代工控计算机发展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8-04-09 12: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特种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与产业进步,智能化逐步成为我国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十九大以来,中国工程院院士、首席网络信息安全专家方滨兴指出网络信息安全目前面临的形式已经十分严峻,研祥工控机如何在新时代将智能制造与信息安全领域全方位的结合起来,为国家大战略方针提供坚实而有力的科技支撑,助推网络强国战略、军民融合战略、国家海洋战略多方向发展,是研祥未来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

同时为促进工控机智能化创新发展,提高产业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将智能化融入到智能制造,为众多国内外制造企业提供支撑,由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智能工控计算机发展研讨会即将举行!

届时二十余名国内知名计算机与自动化领域院士、专家云集,国内高端工控计算机发展研讨会,大咖云集、观点交锋、共同探索、畅所欲言!

国内外工控计算机技术的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如何?

当前工业控制领域面临的安全威胁和对策如何?

国内外工控计算机标准、产品及应用的前景如何?

作为工控行业领军企业研祥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

主题报告、特邀报告、研讨会、参观目前全球规模的特种计算机研发生产基地展示,专业深度研讨,创新空间展示,为与会专家创造更多的探讨机会。

会议背景: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推进,作为智能制造的核心设备,工控机无论是从技术还是产业发展来看,都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研祥作为国内特种计算机知名企业,将在智能新时代工控领域中承担更为重要的责任并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会议主题:推进工控发展、迈向智能时代。

会议时间:2018年4月12日。

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四道研祥科技大厦。

本次会议将与广大研究学者共同探讨研祥工控机最新技术,通过业界学者思想的不断碰撞,将为国内工控机技术带来最新的研究方向。与此同时,目前我国工控领域技术和应用研究方兴未艾,行业发展指日可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智能硬件的AIGC“又一春”

    AIGC让智能家居泛新春?

    标签:
    智能硬件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教育数字化大潮下,教育智能硬件下一个突破口在哪里?

    来源:金角财经以疫情黑天鹅和教育“双减”政策落地为分界线,教育智能硬件行业发展被划分成两个泾渭分明的阶段。在这之前,是传统品牌以“知识灌输”为产品卖点的传统阶段,在这之后,伴随在线学习需求激增,行业开始进入一个更加讲究“综合产品力”的阶段。在后一个阶段,学习平板由于产品性能和形态优势,成为了形式各异

    标签:
    智能硬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