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BTB.com上线,搭建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2018-04-10 12: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海外大佬Mike Mann最近售出两枚域名,分别是betterfuture.com(6.5万美元)和chooselife.org(8500美元),两枚域名总价约人民币46.4万元 。

二字母域名tb.com被曝交易,该域名在2018年年初变更whois信息,目前访问该域名显示大佬戴跃的微信二维码。

英文域名shop.vip以50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中文含义有“商店、店铺、购物”,适合搭建电商平台。

三声母域名qrf.com以19.2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情人房、情人坊”等意思。

双拼域名gongxiao.com以11.6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功效、供销”等意思。

三拼域名longjingcha.com以10.2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含义直观,有“龙井茶”之意。

终端使用:

今年3月,三声母域名btb.com被BTB交易所收购。近日该域名已经正式上线,搭建了一个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进行币币交易,目前主要提供的币种是主流的比特币(BTC)、以太币(ETH)。

2017年11月,四声母域名wlgx.com一口价5万元被秒,如今已被搭建名为“物流共享”的网站。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243个,总成交额5,254,222元。

QQ截图2018041009580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