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众信业线下开店超270家 特色模式弥补传统金融

 2018-04-10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新对于各行各业来说,都犹如一股活水,带来新生力量。金融创新,则极大解决了传统金融中的各种痼疾,推动了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友众信业作为人人友信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就是目前我国典型的创新金融形势的一种。其特色发展模式,与传统金融形成很好互补,更好服务于小微企业主。

线下门店超270家

从2011年5月创立起,友众信业便开始积极开设线下借款咨询营业部。截至目前,线下门店超过270家,线下团队超过8000人。

线下门店的建立,其实是耗费巨大人力物力财力的,并不省事。友众信业如此布局的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客户对这种创新金融形势认知有限,通过在需求集中的一二线城市广开门店,可以启发客户需求,面对面与客户沟通;二是个人征信体系不完善,风控不好做,通过这一模式,可以通过线下团队搜集、核实数据,从而为构建数据风控做基础;三是在一二线城市广开门店,利于品牌积累,有利于规模效应的打开。

与传统金融共生

友众信业这一创新金融模式,与传统金融并不是互斥的关系,反之二者是相互补充、共生的关系。

传统金融机构的风控手段通常都是采用抵押担保的方式,而且经常都是百万级别,这种产品并不适用于小微企业。而友众信业则是专门深耕于个人经营信贷,提供的是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借款,额度从1万到20万,这更符合小微企业主这一部分人群的经营性需求。

友众信业与传统金融机构一起,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对于小微企业主来说,这是金融创新下为其带来的福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