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中手游斩获新华网2018中国游戏盛典十大影响力品牌等多项大奖

 2018-04-11 08: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作为指导单位,旨在弘扬网络游戏健康发展、促进游戏企业走进社会责任的共筑责任·护航网游——2018年度中国游戏盛典圆满举办。中手游合伙人兼副总裁王晔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盛典,并代表企业及旗下产品《神话永恒》领取了“2017年十大影响力品牌奖”与“2017年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两项大奖。

作为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2017年中手游不仅通过“拿手好戏”计划大力扶持独立游戏发展,如《梦旅人》、《蛋蛋大作战》等11款产品屡获苹果精品及年度推荐,企业自身更获得“苹果2017年度最佳发行商”嘉奖。同时更连续推出了经典游戏类IP产品《轩辕剑三手游版》、日漫IP《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等IP产品,并于201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十强”评选中斩获“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而中手游能够于本届中国游戏盛典中获一致肯定捧得“2017年十大影响力品牌奖”载誉而归,可以说是名副其实。

荣获“2017年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奖的《神话永恒》,是中手游与天马时空联合发行的一款酷炫魔幻MMO手游,游戏上线之初即获得硬核联盟S级明星产品推荐,一举取得200万用户预约的优异成绩。

回顾过往,中手游一向将最能够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契合本届盛会主题的“公益文化”作为企业四大文化之一进行推广。先后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书屋·图书馆计划”,在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承平小学落成了首座“中手游筑梦图书馆”。更率先创新游戏企业举办公益活动形式,由旗下胜利俱乐部携手米公益共同举办“助力公益 筑梦胜利”线上线下联动大型公益活动,让玩家也能够毫无顾忌的亲手参与进来。直至2018年,中手游仍然保持公益激情,于年初三地联动进行暖冬公益活动,为成都市青羊区慧星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一批中心急缺的图书、毛毯等新年礼物。

接下来的时间里,中手游还将会秉持本心,更进一步积极承担知名游戏企业社会责任,弘扬网络游戏健康发展,让包括青少年群体在内的更多玩家感受到来自企业的正能量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