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防止未成年人游戏付费,欢太游戏充值业务巩固防沉迷系统

 2022-12-07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伴随网络游戏的兴起,未成年人网络打赏、游戏充值等高额消费问题层出不穷,严重影响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甚至影响家庭的和谐稳定。作为国内的游戏大厂之一,欢太游戏始终关注未成年人网络安全保护问题,推出了一系列防沉迷举措,且不断筑牢并落到实处,为未成年人提供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一直以来,欢太游戏坚持以未成年游戏保护为己任,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政策制度,在严格限制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时间的同时,还上线了 " 付费管控 " 功能。未满 8 周岁的用户禁止游戏付费;8 周岁以上未满 16 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 50 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 200 元人民币;16 周岁以上未满 18 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 100 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 400 元人民币;进入游戏后发起充值行为,必须输入正确的支付密码,如无支付密码或支付密码错误,则不会成功支付。

与此同时,欢太游戏为了从源头杜绝未成年人乱充值的问题,自觉完善未成年人游戏防沉迷机制,上线了 " 游戏付费提醒 " 功能。当一个帐号在游戏中心下载的游戏单日累计消费达到限额,且系统对其登录及付费的行为判断为疑似未成年人行为,将主动发送短信通知家长进行提醒和确认。目前该功能已覆盖迷你世界、逃跑吧少年、第五人格、猫和老鼠等 17 款平台未成年热门游戏,后续会陆续扩大范围至所有儿童类型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欢太游戏为了保障未成年人所处网络环境的绿色清朗,除了不断探索未成年保护相关技术与功能外,还成立了一支专门的项目团队,通过建立算法模型深入研究并识别未成年充值行为特征,若算法识别到未成年游戏行为,平台将通过管控未成年游戏时长和付费行为,有效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网络安全,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任重而道远,欢太游戏不忘初心,始终对未成年人健康发展保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引导工作。未来,欢太游戏将继续加强未成年人绿色网络环境的建设,为未成年人构筑更为完善的防沉迷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