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IOB受邀参加2018全球(新加坡)区块链技术峰会

 2018-04-11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OB受邀参加2018全球(新加坡)区块链技术峰会

Global Blockchain Technology Summit SGP 2018

2018全球(新加坡)区块链技术峰会

2018年4月2日“2018全球(新加坡)区块链技术峰会”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礼堂成功举办。特别感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为本次峰会提供支持与便利,感谢南大教授以及各位嘉宾的精彩演讲。

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国际通用性技术,正在从数字货币领域加速与各行各业进行创新性融合,并逐渐成为未来科技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发展受到全球多个国家的政府部门、央行的高度关注。

本次峰会由CBDN (Chinese Blockchain Develop Net) 主办,中国中经消费经济联盟指导,区块分布、中联三六五、金色财经、新加坡区块链科技基金,Singapore TechBridge Ventures、Singapore Cloud Computing、茗唐实业、初贝资本、CNBCC、九个亿财经联合协办,此外链上科技、IOB Fund、WebVR Engine、Kunte charitable Foundation、FACHAIN Education Foundation、Trade Chain、DRC Foundation、EveryDay Token Foundation为本次大会全程提供战略合作支持。

以开放、分享、互通为原则,以合作共赢为理念,旨在促进参会专家间的技术合作,资源共享,思想交流,打造一个高效、包容的国际技术交流平台。

参与本次大会的媒体和其他合作单位主要有: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金融发展研究院、OK Group、巴比特、拉隆基金、节点资本、嘻哈财经、18区、SAINMACO、SCOUTSG、XINPEAK、IBCA、蜂巢区块链俱乐部、BTC123、未来财经、AICOIN、华人头条、区块之家、链平方、简丹财经、国际社群区块链联盟、博链财经、RANKCOIN、2018全球(上海)区块链应用创业大赛、区加科技、DAppLabs、鸵鸟区块链、陀螺财经、金牛财经、链接财经等。

Yale ReiSoleil IOB LLC Co-founder, Chairman and CEO

IOB llc (IOB) 是一家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投资受监管的金融、合规和技术公司,IOB 打造了全球首个获得许可的、多辖区合规的、安全的金融区块链 —— the ONE Finance Network (the Mesh),这将消除所有金融交易的佣金。为了帮助推广国际 ICO 标准,IOB 正在几个国家以“同一代币,多种发行 (STMO)”战略为其交互式加密产品 (ICOs) 招股说明书备案。

IOB llc 正在美国,中国,英国,德国,和印度积极投资,并计划扩大到其他全球金融中心。

IOB LLC Co-founder, Chairman and CEO说: “全球金融体系将迎来重大改革。我们正在构建一个新的开源、受许可、安全、去中心化和分布式的全球金融区块链,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转变为适用于各种形式金融交易的世界网格系统,股票发行、债券发行、P2P、企业融资、投资银行 、股票交易、债务交易、加密交易、贷款发起、交易清算、托管服务等。这些都通过最全面的金融智能合约记录在公共账本上。”

2018全球(新加坡)区块链技术峰会(GlobalBlockchain Technology Summit SGP 2018)希望能够和参会嘉宾共同探寻区块链技术的多领域创新与跨越,合力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思想交锋,资源融合,合作共赢。

在这里可以与各界专家一同创造区块链科技世界的未来。

Blockchain is an emerging technology that has been finding increasing applications including finance, healthcare and logistics. Global Blockchain Technology Summit (GBTS) is an event dedicated to the advancement and development of Blockchain for the industry. Originally initiated by Chinese Blockchain Development Net (CBDN), China’s leading Blockchain association, it has since grown and established an extensive network of international Partners.

In collaboration with CBDN, TechBridge Ventures is organizing the first edition of GBTS Singapore on 2nd April. GBTS will bring together academics, start-ups, investors and industry experts to share the latest trends and innovations on blockchain. With more than 100+ CBDN blockchain affiliates from China participating in the event, it will provide an invaluable opportunity for Singapore participants to network and learn more about the potential of blockchain in the emerging Chinese market.

2018全球区块链技术峰会官方网站:blockchain2018.vi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