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一分钱吃炸鸡不是梦 无锡外卖大战是怎么回事?

 2018-04-12 14: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12日消息,最近在无锡的朋友们是不是爽坏了?听说在无锡可以一分钱吃炸鸡、一元喝奶茶?自从滴滴外卖在无锡上线就与美团外卖、饿了么掀起了一场外卖补贴大战,对于无锡的市民来说一分钱吃鸡真的不是梦!

在结束8天的试运营后,在本月9号滴滴外卖正式在无锡上线,据滴滴方面称当天订单33.4万单,滴滴表示,这意味着滴滴外卖在短短9天内已成为无锡市场份额第一的外卖平台。

据悉与当年的打车补贴一样,滴滴外卖同样凭借满20元减18的大优惠迅速抢占无锡市场。当然美团外卖也不傻,肯定不会站着看滴滴外卖抢自己的市场,随机就推出下午茶红包、夜宵红包、慢30减15、满50减20等各种优惠。

看到滴滴与美团都大撒优惠券饿了么也坐不住了,也是各种补贴跟进,据悉饿了么甚至打出“干死美团,碾压滴滴”的条幅。三家外卖平台为了抢占无锡的市场份额是使足了劲的送各种补贴啊!

对此网友很是羡慕无锡的小伙伴啊,有网友就说虽然是市场的恶性竞争,需要制止,但还是好羡慕怎么回事,上辈子拯救宇宙的人可能都聚集在无锡了吧。

就在这场无锡外卖大战上演的愈演愈烈之时,三大外卖平台遭到了无锡工商局的约谈。无锡市工商局副局长苏益玲表示,近期接到举报,商户被美团和饿了么平台下线,经初步调查显示,发现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和垄断经营行为,不利于市场机制的高效运营。

无锡市工商局要求:立即停止实施涉嫌不正常竞争和垄断的违法行为,防止损害后果的继续扩大。积极主动协助和配合执法部门开展相关的执法检查,并迅速对经营行为开展自查自纠,主动纠正其他可能影响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对此三家平台负责人均表示遵守政府部门的约谈要求。

外卖战地为什么会选择在无锡?也是关注的一个焦点,业内人士称摩拜单车工厂业务在无锡,滴滴外卖首战从无锡开始,说明无锡的互联网普及度高,并且还有电动车支柱产业。也有网友称是因为美团外卖业务无锡做的最好,但是被美团方面否认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