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newifi新路由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头条,被海外媒体争相报道!

 2018-04-12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1日,中国智能路由品牌newifi新路由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这个来自中国本土的区块链智能硬件领军品牌,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成功聚焦世界的关注,引全球瞩目。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是全球顶级品牌热衷的超级秀场,中国国家形象片及阿里、百度、京东等中国顶尖企业,均受邀在此大秀实力,其巨大的曝光度使纽约时代广场成为全世界的信息窗口,无数新闻媒体在此发布信息。

据了解,自newifi新路由在今年1月成功出海后,进入新兴市场,抢滩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机遇,开启国际化发展进程。与此同时,newifi新路由的海外市场扩张计划并非夸夸其谈,newifi新路由深入研究共享计算和区块链两大新技术领域,成功突破原有商业模式,在区块链与智能硬件的研究与探索中赢得市场一席之地,并且将区块链技术在美国地区做出了一些成绩。

newifi新路由的迅猛发展与成长,引起了众多海外媒体关注与报道。韩国知名科技媒体IT Times对newifi新路由进行了报道。报道中指出,newifi新路由作为新兴的智能路由品牌,开创了全球首款搭载区块链技术的智能路由器,推出了“雾计算”、“黄金矿区”等有利于网络加速的战略概念,将路由器变为网络加速中的一个节点,再依靠雾计算,实现宽带资源、存储空间等共享计算功能,是一项伟大的创新实践。

无论是登上时代广场,还是接受海外媒体报道,这都是newifi新路由触达海外用户的重要渠道,通过这些渠道能够把品牌旗下所拥有的区块链技术和智能硬件资源更好地展示给海外用户,提升他们对中国本土智能硬件品牌的认知度,以及分享国内前沿的区块链技术,传达最具创新特色的共享计算理念,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走向国际化奠定基础,这也是newifi新路由打通海外市场、实现国际化品牌运营的重要举措。

“出海”一词说起来简单,newifi新路由却花了近十年时间。通过十年的努力,newifi新路由积淀了强大的科研力量和技术实力,独创了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智能路由”模式,而这种模式也充分为该品牌提供了发展动力,也得到了用户个人、投资机构、互联网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随着newifi海外布局的深化,newifi新路由国际化转型的步伐也将加快,除了扩展区块链项目市场之外,也将延伸落地到更多的应用场景,实现技术和产品等方面的整体提升。此外,newifi新路由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具有区块链共识的伙伴,希望以多种方式整合智能路由产业链上的优势资源,未来还将逐步在全球重点市场找到newifi区块链的价值所在。

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是newifi新路由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未来newifi新路由还将锐意进取,保持空前的布局速度,引进新技术、新思路,巩固各类产品在同行业当中的领先地位,寻求更大的机遇和发展空间,为全球提供一流的共享计算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