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官方首秀一加6真机图,先跟一加5T比侧脸颜值

 2018-04-12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下,网络上关于一加6传闻已经满天飞了,还不知道是否可信。但早前一加官方分享了一加5T和一加6同框的照片,让我们对于一加6的外观设计有了大致的印象。为了看清楚细节,放出的照片在经过网友的锐化处理之后,可以看到上方为一加5T,下方为一加6。

一加6完全被一加5T压在下面,由于遮挡的原因只能看到很少一部分,但能确定的是,一加6使用了金属中框设计,后壳材质极有可能为玻璃,同时音量调节按键在左侧,预估右侧应有开关按键。总得来说,基于两款机型侧边的对比来看,猜测一加6将会采用双面玻璃与金属中框的三明治设计,同一加5T的一体式全金属机身截然不同。

在配置方面,早前时间,刘作虎微博上发布的关于一加新旗预热消息,放出题为“OnePlus 6 我们在追求一种什么样的快?”长微博,肯定了即将发布的一加6,是一加 “无负担”产品理念的延续和再进化,将搭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256GB的顶配版本。

再者,一加6将采用刘海屏设计,配备6.28英寸19:9的sAMOLED显示屏。对于拍照方面,将为后置双摄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均为F1.7大光圈,同那前置摄像头得到了加强,升级为2000万像素,F2.0光圈。但对于价格问题,还得等待发布会之后才能得知。

此外,作为全球大热影片的《复仇者联盟3》,将会在5月11日于中国正式公映,热度将达到巅峰。不久前网络爆料一加将于漫威合作,推出一加6《复仇者联盟》定制版,届时是否能如期而至,也等待一加官方揭晓。但无疑,消费者对一加旗舰精品表示出极高的认可度,在2018年3月份今日头条手机类用户推荐值榜单中,一加荣获第一,足以看出消费者对一加手机的认可度。

时下,一加手机将坚持只做安卓旗舰的定位,以“无负担”产品观去打造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精品,在消费升级到来之际,高品质产品将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即将到来的一加6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6
一加6配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