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铠和狂铁对比 狂铁和凯谁更厉害

 2018-04-13 11:15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狂铁马上就要作为新英雄上线了,不少玩家都不知道这个英雄实力如何了,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王者荣耀铠和狂铁对比分享,来看下狂铁这个新英雄到底如何把。

王者荣耀铠和狂铁哪个更厉害

1、伤害能力对比

铠这个英雄切脆皮非常好用,但是撸兄贵就不行了,所以这个版本以及kpl赛场上基本出不了场,而狂铁目前伤害是偏超标的,对上肉威胁也不是很大,1技能残血情况下回血爆炸,强化普攻输出能力不低,不过下个版本射手有望重回下路,这样的话铠很可能再次出来。

王者荣耀铠和狂铁哪个更厉害 狂铁和凯对比分析 (1)

2、位移技能对比

铠最怕什么?当然是控制英雄,而目前主流就是各种控英雄,相比铠狂铁的机动性自然更强,位移和一般英雄可能比较短但至少比铠没位移的强。从团战来看狂铁比铠更强势,毕竟他的1技能回血是看人数的,打到的人越多、自身越残血回血越猛,单挑的情况下他是不如铠的,铠开大招真没几个英雄能挡。

3、生存能力对比:

铠和狂铁都属于战士,自身都有一定的身板和对抗能力,他们技能都有回血能力,所以生存能力并不算太差,当然前期是不能太浪。

4、操作难度对比:

铠在近几个版本当中都是非常热门的英雄,而且操作也比较灵活,可上单抗压也可以打野发育,关键是操作简单,单挑无敌,团战时也只需开启大招冲入人群一顿乱砍就可以 了,经常能拿三杀、四杀。狂铁这个英雄没有蓝条限制,技能操作灵活,但是技能需要配合能量点才能打出爆炸伤害,相比铠会更有难度!

王者荣耀铠和狂铁哪个更厉害 狂铁和凯对比分析 (2)

5、团战能力对比

当前版本铠开启大招后双抗能力被大幅削弱了,无法像之前那样直接硬抗,需要注意切入时机,或者直接绕后切脆皮,打法类似刺客狂铁具有很长的控场能力,看配合己方坦克直接入手控制打伤害,不过需要注意入场前要注意积累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