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Python编程基础与HTTP接口测试》斩获首届编辑创新大赛年度大奖

 2018-04-13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4月13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编辑学会、武汉·国家出版融合数据共享研发基地共同主办的首届出版融合技术·编辑创新大赛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最终阿奎老师撰写、电子工业出版社张瑞喜老师指导的《Python编程基础与HTTP接口测试》从1000余本参赛书籍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大赛最高奖项:首届出版融合·技术编辑创新大赛年度大奖!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规划发展司司长朱伟峰为张瑞喜老师颁奖

《Python编程基础与HTTP接口测试》是由业内知名Python专家阿奎老师为有意学习Python语言的计算机从业者以及进行功能测试希望转型成为自动化测试工程师的软件测试从业者撰写的编程语言学习指导用书,其独创的闯关式编程语言学习法极大地降低了编程语言学习的难度、提升学员学习效率,已成为Python语言学习、HTTP接口测试的首选学习用书。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消费者阅读方式、学习方式发生巨变,呈现多屏化、个性化、碎片化、移动化特点,对传统知识载体纸质书籍提出新的要求和挑战,为推动传统出版业及纸质书籍创新升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牵头携同数传集团及各大出版单位开展首届出版融合技术·编辑创新大赛,鼓励编辑人员利用纸书创新升级工具——RAYS对传统纸书进行创新开发,开拓基于纸书的线上衍生知识服务。

有着30多年出版经验的资深出版专家、电子工业出版社副编审张瑞喜老师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探索传统纸书的创新升级、拓展知识衍生服务,常年负责科技类图书出版的她紧跟计算机语言的升级潮流,携手阿奎推出《Python编程基础与HTTP接口测试》。本次大赛张老师充分利用RAYS系统提供的图书应用工具,为《Python编程基础与HTTP接口测试》开发线上知识服务,为读者提供PDF图书资源、电子书资源,建立并运营线上技术交流社区,定期组织读者知识问答互动、为读者整合相关学习资源。张老师通过技术工具让知识不再局限于纸书本身,构建了一个学习社区,极大地拓展了知识的演绎方式,提高了读者的学习效率,凭借着出色的运营服务、卓越的读者口碑,张老师成功斩获本次大赛最高奖项:首届出版融合·技术编辑创新大赛年度大奖!

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老师说:“出版人应该积极拥抱互联网,看到互联网带给纸书的无限可能,通过二维码以及其它技术措施让纸质书+互联网,利用语音、文字、图片、动画、视频等多种知识载体丰富纸质书的内涵,为读者提供更丰富、全面、多元的知识服务,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平台作用,构建知识学习社区让知识流动起来,汇聚作者、读者、出版人的智慧打造更具生命力的知识服务。”

张老师表示将继续努力探索出版融合、纸书升级的新模式、新玩法,为读者提供更丰富、多元的知识服务以满足读者的学习需求。据了解,张老师与《Python编程基础与HTTP接口测试》作者阿奎老师打造的线上视频教学课程“跟阿奎学Python”已经制作完毕,近日将会在RAYS读者圈首发并登陆主流线上学习平台,帮助Python学习者、爱好者、从业者更快、更方便的掌握这门计算机技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