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编程语言排行榜 Python抢走了第二名的宝座

 2020-12-24 16:2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注编程语言的人都知道,此前Java和C语言一直霸榜前两名,但今年Python却抢走了第二名的宝座,大家快来看看吧。

不少人认为,现在Python的崛起是因为数据挖掘、AI 与数值计算等应用的爆发。不过,TIOBE 认为Python上位主要还是因为它更加平易近人。在过去,大多数编程语言都有门槛,专业的软件工程师才能操作。现在,什么工作都需要编程能力,但好的软件开发者却缺的很。因此,我们需要一个非软件工程师就能 Hold 住且易学易用的新型编程语言,而 Python 几乎能满足上面所有要求。

下面就快来看看排名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