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中小企业为什么需要私有云?私有云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2018-04-13 1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计算市场,看起来很繁华,阿里、腾讯等各种互联网巨头们也在纷纷入局,一片欣欣向荣之向,只是,对于更多的中小企业来说,却仍然面临着不懂云计算、不知道该如何使用云计算功能,也并不明白该如何使用云计算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的方法。

今天,公网IP盒子为大家整理了一份:面对私有云的崛起,中小企业能做什么的详细内容,以及该如何做、用私有云能做到什么等问题的详细解说,一起来了解下。

私有云能为中小企业带来什么

近两年互联网各种技术方法都在向传统企业靠拢,企业级用户更是积极拥抱互联网,那么,这里火爆的私有云到底能为中小企业带来什么?

第一是保证专有资源的安全性

私有云的最大优势是安全性很高,因为私有云一般构筑在防火墙之后,而私有云这个安全性很高的特质也是任何企业都很看重的问题。

至于其他的服务质量、包括网速、稳定性、空间大小等等则都是建立在安全性之上。

第二是资源的充分利用

为了放大企业价值,我们经常做的一件事是寻找资源,事实上能把现有的资源最大化利用起来,也是放大企业价值的最好渠道之一。

但通常在保护一些专有资源安全性的同时,我们会面临着一个资源使用不便的问题,私有云则将安全与资源随时随地可以使用两者结合了起来,也就是说,使用私有云,我们既可以保障这些专有资源的安全性,还能确保企业在调用这些资源时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这就想是一个寄存在企业内的云盒子,只要在远方的你有开启这盒子的密钥,即可进入轻松使用。

此外,私有云还有一个特质是:对常用静态计算机C语言、C++、JAVA等都兼容,要知道技术虽高的公有云却偏偏有对这些自制应用很不友好的时候,使用私有云就不会有这些问题,而这也对企业资源的充分利用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中小企业该如何入局私有云

在技术领域,永远存在着这么一种使用方法,叫“傻瓜式”、“一键式”,“小白零技术基础即可上手”,在私有云行业,也存在着这样一类私有云服务,比如公网IP盒子,即插即用,用户不用去管什么技术原理、需要什么安装程序,不破坏现有网络、不改变系统程序,原有设备网口接入盒子LAN口、盒子WAN口接路由LAN口即可。

这种方式也是众多中小企业入局私有云的最佳选择,选一个技术专业、安全性强、速度快、储存空间大的私有云服务商,购买性价比较高、适合自己的服务平台,购买、使用即可。

构建安全、可靠私有云,请使用公网IP盒子,小巧轻量级、支持全运营商网络、即插即用、支持免费测试、效果不满意可全额退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