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注册不到一年 域名cheerwin.com六位数被秒

 2018-04-17 13:2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英文组合域名cheerwin.com一口价188888元被秒。

域名cheerwin.com注册于2017年8月,该域名由单词“cheer”和“win”组合而成,有“胜利喝彩”的含义,非常适合搭建竞技、游戏类平台。

该域名注册不到一年时间就以小六位数被秒,买家莫非是终端?经查询发现,域名cheerwin.com对应广州超威(Cheerwin)日化股份有限公司,其官网域名为chinacheerwin.com。

据悉,超威还保护了chinacheerwin.cn/.net/.com.cn等品牌域名,然而查询whois信息发现,买家并非是超威,而是在个人名下。

域名cheerwin.com与超威的官网域名相比,更为简单好记,有利于品牌宣传和推广,若被超威启用,对于品牌发展来说势必能起到一个巨大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