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马云马化腾都在抢的项目:私有云!有创业者已赚入30w!

 2018-04-17 14: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云计算已经是当下创业的火热项目之一,其中最受中小型企业欢迎的就是私有云服务,私有云也叫做内部云或企业云,无论是阿里巴巴还是腾讯,早已开始在私有云方面布局。

私有云为什么会让巨头们争先恐后的涌入呢?私有云有哪些压倒性的优势呢?A5创业网来告诉你!

一.什么是私有云

私有云又被称为内部云或企业云,因为是为特定用户或者机构建立的,所以只能向有限人群提供托管服务,实现小范围内的资源优化,私有云可部署在企业数据中心的防火墙内,也可以将它们部署在一个安全的主机托管场所。

二.私有云有哪些优势?

1.更加安全

私有云是建立在公司防火墙内,通过内部托管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和隐私,确保他人无法访问公司内部的敏感数据,避免数据流失。不仅如此,私有云存储自主管理、数据物理安全和防泄密风险进一步增强。故而,银行,证券为代表的金融行业基本不考虑公有云。

2.效率更高

私有云有效的利用了虚拟化和移动化技术的力量,为企业提供灵活、虚拟、有弹性的计算资源服务,实现网内资源共享和协同工作,减少了传统的资源交换,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3.速度更快

企业内部构建的私有云存储,依托高速局域网,大大提高了企业访问、上传和下载的速度。无论是视频、资料还是文件,可以透过网络共享磁盘区,不用下载就可以直接读取,而且局域网是千兆速度读取,速度更快。

4.成本更低

不用申请公网IP地址,不用拉专线,甚至不用购置服务器,而且减少了移动存储设备的使用,所以也降低了企业成本。

三.私有云平台如何选择?

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构建一个云计算平台费时费力更需要大量的资金,更多企业会选择私有云服务平台,而目前市面上的私有云平台并没有一家独大,由此,创业者们的机遇也就来了!

几个月前,一位创业者嗅到商机,找到了A5创业网,随后加盟A5创业项目中的私有云平台成为了代理商,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据他反馈,目前赚了至少30w元。

华为虚拟私有云、象云私有云、流程云私有云、浩辰云图私有云、环信私有云等平台都是目前国内私有云服务平台的佼佼者,更多资讯也可以登录A5创业网在A5创业项目(https://www.admin5.com/xm?cq)中查看,A5创业网作为10年资深网站,只为创业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平台,目前已有十多个国内知名的私有云服务平台入驻。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初浅,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更多创业项目可以联系qq:122515587,或者扫描二维码获得更多资讯。

我的二维码

扫一扫入驻A5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