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女子捡到手机后 一看没有密码 就疯狂买买买

 2018-04-18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捡到手机后一按……哎!?发现不用输屏保密码就直接能打开!再滑动手机屏幕一看,有支付宝哎!而且处于登录状态,可以直接向商家刷码付钱!不花白不花,走起!

10日,浙江杭州,裴某捡到一只手机,发现没密码,且支付宝处于登录状态。于是,她沿着街边商铺一路买买买,一人拿不动,还叫上老公、母亲帮忙,共计消费了1300余元。失主发来消息称要报警,她也视而不见。次日,裴某被抓并行拘6日。

来自网友们的呼声:

九龙巷的菠萝包 : 两手提不动也只买了1300的东西,档次low做人low眼界low活该挨

一个正经的小号哟 : 才六天,这种人给她的教训必须要重一点啊

A5创业网提醒大家,现在手机支付什么的已经特别方便,但是在享受方便的时候也要培养自己的网络安全意识才好,屏保密码什么的还是要有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手机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