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行业域名AR.com易主!买家身份神秘

 2018-04-18 13:1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有不少二字母.com曝出交易的消息:XF.com、GY.com、ZK.com、JN.com、KE.COM、KD.com等。今日得知,一枚极品行业域名AR.com也悄然易主了!

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域名AR.com已经转入国内域名平台并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可以确定是被国人或终端收购。

域名AR.com注册于1994年,距今已有24年时间。该域名在去年5月份曾曝出被GoDaddy售出的消息,当时具体交易信息并未公开,如今这枚域名再度易主,买家身份依然颇为神秘。

从含义上看,域名主体AR对应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是一枚实打实的行业域名,搭建相关平台最适合不过。除此之外,字母AR还有“爱人、傲人、安荣、安瑞、艾绒”等丰富含义,应用价值极高。

域名AR.com交易,不少人会联想到类似域名VR.com。据悉,域名VR.com曾报价在2500万美金,相关域名VR.cn在2016被陈东红数百万元收购。由此推断,域名AR.com价格不会低!

域名很多时候会受其相关行业影响,成为大家的重点关注对象,例如火爆全世界的区块链、加密货币话题,其相关域名是当今市场最为抢手的品种,近两年与“币”、“链”相关的域名不断曝出交易的消息。

二字母.com域名数量稀少,全球仅有600多枚,物以稀为贵,价格基本在七位数以上。若含义能对应热门行业,价格自然更是水涨船高,相信此次收购AR.com的买家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